每每回到家,它總是可以相當地瘋狂,很愛往你身上撲,或跟你玩...,玩到累了,就會趴著,一聽到有人走動就會驚醒,或者聽到任何塑膠袋的聲音,就好像以為有東西可以吃...。最近很厲害,睡覺可以不用趴在地上也能睡,大概就維持照片這樣的姿勢,然後眼睛慢慢地瞇起來...呵。而且睡覺會打呼已經不稀奇了,好像還會作噩夢,睡到一半自己會抽動...好像夢到什麼東西一樣,哈哈。


然後我本來就說7-11那個拉拉熊做得很醜,後來想到,就把它給我們家的小貴賓當新玩具,大概把它身上一些小零件拔掉後,才敢給我們家的小貴賓玩,不然怕我們家的小貴賓會不小心把一些零件吃掉...之前她竟然就把一支娃娃的眼睛咬掉...



以下就是牠正在玩著牠的新玩具的可愛模樣:






反正它就是愛這樣咬來咬去,然後甩來甩去,甩到不見了,自己又在那邊找...真是特別的遊戲。如果說我們對這支娃娃有點太呵護的話,它還會有點發瘋...就狂咬那支娃娃...可能玩得更凶、甩得更凶之類。...愛吃醋的小少女。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