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的防曬或稱妝前乳好像蠻挑人用的,像之前分享的超美白防護妝前乳(ROSE)正反評價也很兩極。不過對我來說,像超美白防護妝前乳(ROSE)這瓶我只會拿來修飾局部,因為透出的紅潤玫瑰色,剛好修飾兩頰就能營造自然的好氣色。也因此,在超美白防護妝前乳之前,我就會用這瓶多重防曬隔離乳,它的係數有SPF50/PA+++,也是台灣市場上可標示的最高標準。




它的整個瓶身設計其實就和超美白防護妝前乳一樣,只不過就是全白霧面的。然後這瓶同樣也是立可白式的防曬,使用前需要搖一搖,不然它的成分分離後,有時候壓出來的就只是一層透明的油而已...。




質地屬於純白色狀,好像在這樣的極高係數的防曬或妝前乳中,比較難能找到潤色款的防曬或妝前乳。質地帶點CHANEL式的微香,但相較超美白防護妝前乳的水蜜桃香,這瓶多重防曬隔離乳就比較有防曬的味道。



劃開後,其實他的白感就蠻明顯地,但與其說她是泛白,我必較喜歡稱它為潤白,也許你膚色比較深的人,使用的話,就真的比較容易有泛白的感覺,但是,如果你是中間膚色,或者是再淺膚色一點人,它其實就能讓你的肌膚顯得更白皙,並且有潤澤感....(不過也有人說是油膩感)。




均勻塗抹於肌膚後,你會發現,你的肌膚的色號好像瞬間就白了一階到兩階,大概可以仔細對照上方還未完全化均勻的肌膚,顏色的白皙矯正倒是真的蠻明顯地。而且透出的光澤以及潤澤感,真的很明顯。


基本上,我覺得這瓶多重防曬隔離乳一點都不清爽,它其實還蠻油的,如果你單用它的話,其實真的會感覺到油膩。所以使用這瓶我覺得比較適合把它當隔離霜或妝前全臉打底使用,特別是適合中間膚色甚至偏白的肌膚使用,它就可以讓你的肌膚顯得更白皙以極具有潤澤感,而不是單純的慘白...。然後後續可以再用超美白防護妝前乳(ROSE)打在笑肌做潤色修飾,接著再用一點粉底液做局部的修飾遮瑕後,最後全臉撲上蜜粉,就可以完成很簡單的妝了,這樣對於這瓶多重防曬隔離乳的油膩感,其實也就比較不明顯。

我會覺得把它定位在矯正你的膚色,使它更白皙以及潤澤之後,後續底妝也比較能有加分的作用,用了蜜粉之後,油膩感也就比較不明顯了。只是如果你要把它僅當作防曬來用的話,這樣的炎炎夏日...實在是很油啊...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3717
CHANEL-超美白升級版防護妝前乳-蜜桃香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88049
不得不推-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N!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