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還是要寫一篇文章來Final一下這次的生日感想,這兩天其實過得很開心,雖然被某個客戶搞到快瘋掉外,但公司同事的士氣也都很夠,反正在團結一致的前提下,也搞定了他們。

生日那天和一個人去吃了飯,認識了大概三年多,我一直在想我們有沒有那樣的機會能進入正式交往關係,處女座真的很多慮,但並非都只考量自己,也是考量對方,考量未來的可能性等...很開心的吃完飯,走了半個多小時的中山北路...呵。我承認,我還是喜歡你的,只是後來又想想,也許在現在這個時間點,我們並不是那麼適合,維持現在的關係,其實也不錯...大概吧。但至少謝謝你,至少生日那天晚上,我想跟喜歡的人一起過。





還要謝謝我的朋友、同事、家人,26號晚上,和公司的朋友一起去吃了越南菜,然後又去喝酒,一直到大概凌晨12點,同行的主管接到公司有一些突發狀況,索性大家就再一起回公司處理,還繼續買了滷味、鹹酥雞、Vodka等,想說就在公司奮戰順便當作續拖,弄一弄,結果昨晚凌晨三點才到家,累死了...哈,但又覺得很開心,很好玩,很好笑。

謝謝大家送的禮物,因為就目前25、26號能遇到的人,所以大概把一些放近來拍而已,有一些沒放進來的可能是留在公司,也包括還沒見到免的朋友等,謝謝。我其實都很怕收到不喜歡的禮物,所以,儘管我美妝的東西好像都很多了,但我就會說如果想不到送我什麼,就送我美妝的東西就好,址意紹我沒用過的,比較新的,有質感的牌子等,我都會喜歡,呵...當然,我也愛精品,只是我的個性會說,其實不需要太破費,有事沒事如果只是朋友就送我一個CHANEL的皮夾...我真的不敢收。但這次還有收到一些Paul Smith和Tiffany的一些別緻禮物,我真的也很喜歡。然後再繼續赴一些吃飯約...
 
此外,還要謝謝看我部落格的網友,其實我每年都會寫這樣的生日文祝福自己,但今年大概是回響最大,也是得到最多留言得一次,單看右排,就真的幾乎被洗版了...真的謝謝,我都會盡量去記住大家,我會覺得,我都沒放什麼自己的照片,單純就是用文字在這邊和大家交心,真的能得到那麼多人的認同和肯定,我真的是很感動,很謝謝你們,也一樣祝福你們。





最後在來一點點感性的時間,我很喜歡等捷運的時候這樣的畫面,好像我們在候車,是在等待一部對的車,到達對的地方,人生不也就是如此,我們渴望找到對的工作、遇到對的人等,希望我們都能遇到對的事。


然後我26號下午去看了絕命終結站5...看完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