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CHANEL就推出了一大堆新品,橫跨彩妝、保養、香水等,一系列的新品一連串都上市了,也為CHANEL即將到來的周年慶加溫,畢竟CHANEL也不會有特惠組,也沒有太多的活動,惟有靠這些新品,才能再更有效地吸引消費者對CHANEL的買氣。



第一個率先推出的,也在近日引起逛大討論的即是超炫耀絲絨唇膏,和春季COCO唇膏的概念相仿,推出所謂的COCO SHINE水亮唇膏,今年下半年,換超炫耀唇膏HOLD住,推出全新八色以絲絨霧面為主的超炫耀絲絨唇膏,霧面的唇妝質地,讓整個唇妝顯得成熟更有韻味,但相對的也就比ˋ較容易顯老,特別是這樣的霧面唇妝,妝前保濕同常需要更加強。此外,唇妝的部分,還有2款新色超炫耀水漾唇蜜。




另一個重點就是4瓶指甲油。包括前衛大膽的火紅色的#08海盜;俏皮鮮明的粉桃色#519淘氣玫瑰;時尚新潮、隱匿著灰色調的粉膚色#521含羞玫瑰。此外,上圖更是全新推出的「絲絨霧面護甲油」,根據CHANEL新聞稿表示,可用於所有色彩的指甲油之後使用,瞬間變化指彩柔焦質感,營造極具現代潮流的霧面指彩效果,完美呼應「超炫耀的絲絨唇膏」的唇彩妝容。使用方式為待指甲油乾了之後,擦上薄薄的一層,打造獨特的霧面效果。

根據此次的指甲油系列,CHANEL更是推出了一個有趣的手指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WWSzE0Y65E


除了以上彩妝部分,CHANEL也推出了部分新款刷具和丹寧指甲油,惟101限定。







 

Whatever,CHANEL繼上半年的CHANCE、摩登COCO之後,下半年主打香水也正式出樓,於秋冬常常做為主力的NO.5,今年秋冬主打NO.19,而此一NO.19,更非過去的舊款的NO.19,而是新的輕盈迴旋版 50ml/NT$3,200;100ml/NT$4,750。根據已釋出的香味表如下:

花香——粉香——草香
開瓶香味:格拉斯橙花/柑橘
主體香味:茉莉香精/白鳶尾
持續香味:白麝香/香根草

和舊款的NO.19相比

前味:白松香、 橙花 
中味:五月玫瑰、 皮革香、 鳶尾草、 橙花油 
後味:西洋杉、 橡樹苔 


可以看得出來新的輕盈迴旋版多了更多花香,甚至把CHANEL的女香經典成分茉莉也加進去,相比舊款比較多皮革、草、木頭味,新款單從香料表即可臆測,新款應該不會像舊款那麼苦了,相當期待這款新香水。



 
 


彩妝、香水都有了,再來就是底妝和保養了。保養的部分超完美彈力已經如火如荼的在廣告中了。奢華精質系列,大約都會是入冬後的重點系列,對於奢華精質系列,目前已釋出會出新品「奢華精質卸妝精萃」,簡單來說,就是卸妝品...150ml要價2700元,相當昂貴,如下圖:




但根據CHANEL新聞稿對此一新品的表示:

奢華精質卸妝精萃使用步驟:每日清晨和夜晚,重要而奢華的潔膚享受,配合使用所附的精緻棉布,讓無與倫比的感官體驗備感愉悅。

步驟一:取少量凝膠均勻塗抹於全臉,以打圈的手勢輕輕按摩。凝膠質地在按摩肌膚時將轉化為細膩柔滑的油質,然後再輕柔按摩睫毛以卸除眼部彩妝。
步驟二:以溫水浸濕棉布,覆蓋於全臉,宛如敷上一片舒適的面膜。輕輕按壓,通過溫熱完全放鬆肌膚,達到舒緩鎮靜的功效。再以畫圓的方式輕輕卸除殘留彩妝。
步驟三:最後移去棉布並以清水徹底清洗肌膚。

看說明,大概能猜測到它不將只是個卸妝品,還是個清潔保養面膜。但150ml要2700元,還是好貴好貴。


除了保養新品之外,底妝的部分更是推出了全新升級的活力光采保濕水粉餅,看來這將會是今年秋冬的主打底妝。類似粉凝霜的質地,擦起來濕濕的,卻會很貼妝,大概介於粉底液、粉餅之間。但其實對於這種粉凝霜的底妝品,我一向不是很愛,它確實能夠擁有極佳的遮瑕力,但我用這類產品常常都會覺得好悶、好厚重,有機會再試試。
 
此外,系列新品更包括

斜紋軟呢腮紅#70粉裸色【限量】,NT$1,600 / 5.5g
絲絨珠光蜜粉【限量】,NT$1,800 / 30g



這大概是近期的CHANEL新品,給大家參考看看。我最期待的一定還是聖誕彩妝,CHANEL的聖誕彩妝一向精彩,現在推出的東西,主要都是在為周年慶作加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