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說得趕快把這篇心得寫一下,因為週年慶快到了,Dior一直都會是大家週年慶的重點目標,特別是這瓶逆時全效無痕乳霜也常是特惠組的其中之一,還是要趕快把這篇心得寫一寫,才能做為大家週年慶採買的參考。

Dior其實每年都會辦特賣會,要找到網路上人幫忙員購其實也不會太難,甚至是週年慶代買大概最低也有65折,所以Dior的東西其實要便宜入手的方式,倒還是挺多元的。特別是特賣會,通常都還蠻有誠意的,至多都會有三折,當時因為特賣也沒太多可參考,想說就買看看這瓶逆時全效無痕乳霜來用用,因為換算下來真的還蠻便宜的。



Dior的包裝一向都很繁複。但基本的抗老系列還是都不能換蕊。但像是花蜜系列,包裝更是壯觀,玻璃罐式,也能在之後買蕊就好,算下來也比一開始買較便宜




Dior這罐逆時全效無痕乳霜,儘管這瓶材質為壓克力式,但霧面消光的方式,確實讓整個瓶子的質感甚佳。隨瓶都有附送一支Dior挖勺。幫助使用挖取方便。



只是這根Dior的挖勺就是很一般的塑膠材質,儘管上面仍印有Dior字樣,但相對地一些奢華感就比較差。



同樣地,全新未拆封的乳霜都有一層鋁箔封瓶,以保證最新、最Pure的一開始使用狀況,要用之前,就是同樣把這樣的錫箔拉掉即可。而拉掉之後,同樣也有塑膠蓋可提供蓋上,如下:



因此,儘管拉掉後,這樣的圓罐還是有一個基本的防禦。





而這樣的逆時全效無痕乳霜打開來後,滿滿的粉紅色質地,也相當呼應整個瓶身的色調和設計。撲鼻而來的即是很Dior式的,帶有一點微微的玫瑰香味。




由於當初選擇確實也沒有太多,加上確實還蠻想用看看的,儘管是滋潤型,想說便宜還是用看看,因為我大概是1月開始用吧,當時天氣還是很寒冷,瞬間現在就已經跨越夏季,整個就要進入秋冬,我到現在才把整罐快用完而已。



不過,很明顯在用這罐逆時全效無痕乳霜時,可以趕感受到它的質地也相當豐厚,而且甚至在使用的感覺上,明顯就能感覺到有一層油脂的感覺,整個吸收上,一定要搭配一些手部按摩,或一些輔助,才有辦法達到很完整的吸收。



使用完後的肌膚,整體的油脂感覺度會上升不少,臉上也會有種存在感的感覺,就是擦完,你就會覺得好想有什麼東西一樣,對我來說,這一罐逆時全效無痕乳霜完全就是在補油,但可能也是滋潤型的關係,我是沒有用過一般型,但至少就滋潤型來說,它就真的是相當補油不補水的,也就變成如果非乾性肌,並且是30歲以上的人來說,這罐真的用起來會有點言之過早(我是單純想說可以用來當作基礎的抗老化,不過看來還是太早)。

此外,稍稍補充一下有關Dior的逆時全效無痕乳霜的相關說明(From官網):

「逆時全效無痕乳霜 (滋潤型)」可改善所有的老化跡象,並讓肌膚散發美麗光采。這款質地豐潤的乳霜每一次的使用,都能帶給肌膚立即與持久的舒適感受。藉由可保護幹細胞的「細胞核心激活複合物 ( Longoza-CellularTM Complex )」的活性成分作用,逆時全效無痕乳霜的修復與滋養力量更加提升。使用後,明顯感受肌膚更平滑、更緊實、更均勻,也更明亮,重拾輕齡的肌膚膚觸!

基本上,TOTALE這罐強調的就是全方面的,全面性的抗老化乳霜,比較像是預防性的。但像是XP的系列,就比較是根據已升成的細紋和皺紋去做改善的,主要的差別大概是這樣,也可以稍微做為大家選擇哪系列的參考。



這罐用到後來,我都只敢用臉布局部,到後來我大多就拿來當頸霜在擦了。從一月用到現在,其實就沒有很持之以恆在用,就是想到再用。因為他是以預防性為訴求,實際看到的效果,我覺得也還好,可能也不會太明顯,只是對我來說,它就真的有點太Rich,用到後來大多就都拿來當頸霜使用了,所以如果怕油、怕厚重乳霜的人,選擇前可能要好好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