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其實這個Calvin Klein《X》系列已經上市一年多了,一直到最近才購入,主要也是因為在美國的朋友這陣子回台灣,就趁著他回台灣的同時,請他幫忙帶,加上前陣子台幣兌美元相對強勢(雖然這幾天貶了...),平均這樣購入單件不用700元台幣,真的是相當地便宜。如果是台灣專櫃的話,大概一件要1500元左右還是以上,我有點記不得了,所以每當朋友從美國回來,就會請他幫忙帶Calvin Klein的內褲之類。

當然,Calvin Klein《X》一直也都是Calvin Klein的重點系列,還記得當初在上市時,特別找來四位在各領域具重量級的人士來拍攝一系列的宣傳照。包括有日本的足球明星中田英壽、西班牙網球名將Fernando Verdasco、暮光之城的Kellan Lutz以及True Blood 的 Mechad Brooks,以「Mark Your Spot」為題,開始全新系列的行銷宣傳。以下,先來回顧一下當時的代言照片:





日本的足球明星中田英壽。





True Blood 的 Mechad Brooks





西班牙網球名將Fernando Verdasco





暮光之城的Kellan Lutz





這系列同樣有分全棉以及Nylon款,我自己是帶Nylon款,因為在穿過很多次的全棉款式後,深深會覺得還是Nylon款式比較耐穿、實穿以及舒適,但也並非說全棉款式穿起來不舒服,只是全棉款式不耐洗、也容易變型,比較可惜。然後,這是全新的...還沒穿過喔,打開來因為折疊的關係,本來就會比較皺,加上黑色的關係。



除了腰帶的部分是類似以POP字體做為主要特色外,正中間有一個X的縫標,也是這系列最主要的特色,不過我是覺得這個縫標反倒有點破壞整體視覺感...。




然後裡面的成分標以及產地標,是Made in Egypt。90%nylon,以及10%的elastone (彈性纖維),所以穿起來主要是靠彈性,去包覆住,整個就會蠻貼的。雖然說我大概30-31腰,穿牛仔褲也大概都是這個尺寸,照理來說建議也是穿S,不過後來我買過S,就還是會覺得M比較舒服,特別是這樣的材質成分90%nylon,以及10%的elastone (彈性纖維),其實本身就會再更小一些,如果是全棉的,就比較建議買S了。


實穿:



基本上,他倚靠著90%nylon,以及10%的elastone (彈性纖維),所以當你在穿他的時候,他真的能夠很完整的包覆你,但材質卻是相當舒服以及柔軟,讓你能夠穿起來就是相當舒服。



其中,包括他的邊線方面,由於屬彈性纖維,他能很合的貼住你的皮膚,不會說像棉質的鬆鬆的,並且在洗滌的過程中,也不容易會有像棉質的內褲那樣,有開花的情形
。所以,如果想買Calvin Klein的內褲,我都會建議買這樣材質的才會比較耐穿。



搭配褲子:



我其實還蠻喜歡這次Calvin Klein《X》系列的腰帶配色,除了全黑的褲身外,腰帶是很醒目的螢光橘紅,整個就是很跳。雖然說不是要你一直露出來,但不小心露出來時,或僅露出一點點時,那個螢光橘紅確實就真的很醒目。



特別是像我其實衣服都穿得很素,有時候就式只喜歡一件合身的素黑T以及牛仔褲,再去靠針織衫或外套去做搭配,這樣的素中,有Calvin Klein這件螢光橘紅的腰袋設計,其實隱隱約約露出來,是真的還蠻好看的。




然後是側面的樣子。整圈都是有腰帶字體的,所以無論正面、側面或背面,就都能看到這樣隱隱約約的螢光橘紅的LOGO樣式。


基本上,還蠻推薦這系列的,Calvin Klein X-Microfiber Low Rise Trunk,覺得很好穿,加上腰帶的配色,確實是相當好看,大家如果有朋友去美國,或是一些相關網站有在做活動時,確實是可以考慮購入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26457
Calvin Klein Underwear《X》New Arrivals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51367
CK underwear 365 緊身四角褲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97318
CK Underwear Low Rise Tru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