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初開始,CHANEL的美白升級改款,珍珠光感系列,一直也都是我後來有在使用的產品。無論是在保養或彩妝,CHANEL都升級為珍珠光感系列。相較於珍珠光感底妝,其實這一系列反倒是保養更好用,特別是珍珠光感淨白精華液以及這罐珍珠光感淨白乳霜,更是我覺得這一系列中,最值得購買的兩個保養品項。

其他改款品項,其實也不是說不好用,包括珍珠光感淨白化妝水,其實用來濕敷,保濕度很好,效果也不錯,只是單就化妝水來說,他可以取代的產品其實相對較多,至於乳液的部分,我是會覺得同樣是3250元,其實買乳霜的感覺會比較值得些。當然,一開始你可能也會單用質地清爽或比較油來去區分這系列的乳液和乳霜的差別,但基本上,這款CHANEL 珍珠光感淨白乳霜 使用起來倒是挺清爽的,而且又能達到相當足夠的保濕,所以駔後我就還是比較偏好以乳霜來作為選擇。當然,如果說像在更熱的時候,你還是可以用乳液來達到比較輕盈的淨白保養。




CHANEL 珍珠光感淨白系列在改款升級後,外包裝的用料上也全都改變了,整體的質感,其實比過去的超美白系列的霧面用材,這次都是採用具光澤度的塑料,但整體的質感卻不是很塑膠,反倒很呼應這一系列的名稱「珍珠光感」,就是蘊含那種低調內斂的光線,彷彿從產品包裝,就可以看到這一系列的訴求以及變化。



CHANEL 珍珠光感淨白乳霜 的部分,隨產品都會附一支挖棒供使用。純白色的塑膠挖棒,上面陰刻了雙C的LOGO。



乳霜打開來後,沒有額外的封膜包裝,就是用一個塑膠蓋蓋住而已。



然後開蓋後,撲鼻而來的就是珍珠光感這系列的標準香味,一直都很喜歡這一系列的味道,相當地好聞,使用上的心情感覺也都很愉悅。看似豐厚的乳霜,其實整個光澤度都相當好,而且大概可以看得出來整個含水量相當足夠。




實際使用的感覺,其實他根本沒有一般我們對於乳霜印象的豐厚,畫過後,其實整體感倒是很水的。就吸收度上來說,倒是也很好吸收,完全不會有殘留感。



使用後的肌膚,很快就有喝飽水的感覺,但是同時又能有淨白的功效。根據CHANEL對於這項產品的介紹:

珍珠光感淨白乳霜,能全方位的功效能延緩黑色素的形成,強化斑點的改善,提供長達8小時的潤澤,賦予極致的舒適感受。結合TXC™與珍珠蛋白萃取的配方,揮別暗沉,享有均勻、水潤的亮澤膚色。淡雅的香味結合了春天花朵的清新,以及珍貴木質與白麝香的圓潤香調。

除了有最新的日本厚生省註冊核准的最新醫療級美白成分『TXC』(傳明酸十六烷基酯)以達到淨白的功效外,包括從日本珍珠研製出的珍珠蛋白萃取,內含貝殼硬蛋白(Conchiolin)活性分子,作用類似天然保濕因子(NMF),能立即補充水份,提升潤澤度,進而讓膚色看來盈亮透明,一種真正健康的白皙感,避免因年齡增長、角質細胞氧化後帶來的蠟黃與暗沉現象。


簡單來說,在這樣雙管齊下的成分設計上,除了能達到珍珠光感淨白的效果外,再加上珍珠蛋白的萃取,也能有效達到保濕。卻又擁有進入春夏後應該有的清爽質地,就這支新的珍珠光感淨白乳霜的表現來說,真的是相當傑出的。只是如果說,連這款其實頗清爽的乳霜都還會覺得油膩的話,那就真的要選擇乳液款式了。

長時間使用下來,我是覺得單就CHANEL這一個珍珠光感淨白系列來說,效果倒是挺不錯的,無論是透過珍珠光感淨白精華液來做重點式的美白之外,再透過這瓶乳霜去保濕、鎖水,然後持續延長美白效果,這樣的搭配確實相當不錯。至於像是珍珠光感淨白化妝水,就如果有更多預算,就可以考慮再購入做整套的保養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1535
CHANEL 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 VS. 舊款超美白升級版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0698
母親節之CHANEL-珍珠光感系列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8496
CHANEL 珍珠光感防曬粉底液-白皙又遮瑕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7382
CHANEL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餅 vs.舊版超美白
Goris' Sky

歡迎加入FACEBOOK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