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可以這麼喜歡韓國,竟然會想要去買韓語教學來看。我覺得先不論什麼反韓不反韓的情緒,你真的必須承認,這幾年韓國的發展,真的很茁壯,特別是流行音樂、戲劇等,因為有了韓國政府的支持,也讓整體的品質往上拉高不少,整體的海外能見度、行銷也都相當成功,你不得不承認,哈韓胗的已經成為一個流行文化。

我現在每個禮拜都會看韓國人氣歌謠、音樂中心以及music bank,當你真的在看韓國藝人在舞台上表演時,你真的會感動,無論是製作上、用心上,都感受到每個節目的用心,也因此,這些音樂節目才會這麼好看。當然,也更包括戲劇節目等,韓國這樣的流行文化,你就確實會被吸引。

機票已經在8月底就買了,10月中就要去韓國玩了,我還趕快去買了這兩本書,包括要知道去哪玩的《搭地鐵,玩首爾》以及要告訴你怎麼溝通的《吃喝玩樂,圖解韓語一本通》...真的很明顯就是在惡補...哈。雖然說那些韓文字句書中都有附英文拼音,但真的沒接觸過,硬去念那些拼音也很難念...還好我買的有附mp3 CD,只能在出發前,盡量培養一下感覺了...。

也都還不是很清楚到底去韓國要去哪玩,但我真的只想當純去找尋CNBLUE、SuperJunior、2PM、MBLAQ之類...整個就是相當追星,呵。反正有時候就看我朋友要去哪,我就跟著去哪...。我只說我一定要去明洞而已...呵,真的是相當地追星。偏偏最近整個工作就是相當忙碌,大概10月中就是忙到一個段落吧,然後就衝去韓國玩了....呵。得真的趕快來多練幾句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