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參加一個抽獎活動,抽到了卡尼爾新的藥用制痘系列,之前就只有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真的蠻好用的。),後來就好像出了這新的抗黑頭柔珠潔面乳以及青春痘毛孔調理乳。還記得我先前參加廣播的抽獎活動,還抽到了一組美體小舖的茶樹系列,呵...有時候就是好玩,又有產品可以用,倒也不錯。

今天先分享這罐抗黑頭柔珠潔面乳,說真的,我一直覺得卡尼爾這個牌子在這幾年進步相當多,它就是抓住年輕族群最關心的皮膚問題,然後再將產品年輕化、質感化、方便化,也就促成廣大的回響。像這系列新的產品,從上市時我就還蠻有興趣的,因為他主打的一些特性,都能夠有效地取代一些專櫃或醫美品牌的產品,但價格又相對低很多,所以才會令人很有興趣。

這罐抗黑頭柔珠潔面乳,有150ml,定價是189元,加上如果有屈臣氏寵i卡,還可以打九折,實在不算貴。只不過可能是抽獎贈品的關係,和一般市面上的包裝略有不同。



除了這罐卡尼爾的抗黑頭柔珠潔面乳,更包括曼秀雷敦新出的Acnes的抗痘柔珠洗面乳等,忽然全部的洗面乳又都在打柔珠。而此罐卡尼爾的抗黑頭柔珠潔面乳從廣告文宣上看到強調有3種去黑頭柔珠,2%的水楊酸等,就真的是很專為痘痘肌設計的產品。當然,前陣子我也買了曼秀雷敦的Acnes的抗痘柔珠洗面乳,還頗滿意的,自然地也會對這罐卡尼爾的抗黑頭柔珠潔面乳很有興趣。




然而,實際使用時,真的還蠻不好用的,因為你會直覺把他當作洗面乳使用,因為他就是叫抗黑頭柔珠"潔面乳",自然就會把他當作潔面乳來用,又一般的潔面乳使用方式不外乎加水起泡然後再使用全臉,但這罐抗黑頭柔珠潔面乳根本就起不了泡!(如上圖),而且他的一些抗黑頭粒子也無法完全溶解,使用在臉上時,就很明顯地摩擦感,當下真的會有點嚇到,因為你直覺就是把他當作潔面乳使用,這樣子強烈的刺激感,真的會讓人對這罐產品質疑。




後來我在用的時候,就把他當作去角質來使用,就是手乾臉乾,針對特定部位,包括T字等,比較容易有黑頭的部分做按摩,然後再用清水沖淨即可。大概這樣的用法,就會比較合理些。說真的,不要把他當洗面乳使用,如果你天天都把他當洗面乳來用,早晚又各一次,或想到又再一次,我只能說,除非你的皮膚很勇健,不然真的會受傷...。

此外,用完這罐抗黑頭柔珠潔面乳後,皮膚確實會覺得還蠻好摸的,但那應該也只是去完角質的效果。而且使用完這罐,臉真的會非常非常涼...。基本上,如果說你是要買一罐去角質,這罐還ok,但如果是要單純買潔面乳,就不太適合,我會推薦你曼秀雷敦的Acnes抗痘柔珠潔面乳好用太多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8290
曼秀雷敦ACNES-New.抗痘柔珠洗面乳-便宜好用!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6547
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