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沒事就來玩一下指甲油。默默就從我妹的化妝台上那出一些東西來試色拍照。剛好就試到了這瓶OPI的H18「Heart Throb」。看起來是一種很柔和的粉紅色,顏色淺淺的,並不會很高調的感覺。我特別喜歡去試一些這種看似比較乾淨、比較裸的顏色。




單看質地感覺含水量就很重,水水的,這樣的指甲油通常怎麼擦都不太容易失手。所以通常比較容易手殘的人,淡色系,比較水潤感的指甲油會是比較好入門的款式。

以下實際試擦(單擦一層):




本來以為他會是個蠻有氣質的粉紅色,但真的擦了後,果凍感、塑膠感的粉紅色就有點明顯。單擦一層是還好,但已經大概在臨界邊緣,因為這樣的果凍塑膠粉紅,如果本身氣質不是那麼對,擦起來就是好怪,然而,如果說又真的給可愛的女孩子擦,又整個顯得有點很假掰,儘管單看顏色還蠻特別,但真的要搭的話,倒是有些苦惱。



單擦一層基本上是勉強還OK,但又因為這樣的粉紅色塑膠感比較重,簡單來說,就是比較適合偏白的人使用,那個氣質才顯露的出來。不然膚色比較健康的人擦,就真的是相當地不搭。



以下是試擦兩層:





真的試擦兩層後,如果你本身不是這個路線的,大概已經快到理智邊緣了,差不多隨時就會崩潰,因為這樣的芭比般塑膠粉紅,因為兩層的關係,整個塑膠感就跟明顯,這樣的顏色,確實有點違和,也必須要刻意去和一些衣服去做搭配,anyway,是個特別的塑膠粉紅色,但實在不是個好搭的顏色,也可能對於會擦這樣的顏色的女生也有一個既定的輪廓,就可能比較容易有太假掰的感覺,不然,這瓶真的要搭的好的話,實在不是很容易。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8854
PAUL&JOE 曼哈頓-017市中心/秋妝限量必買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1830
Paul&Joe 蜜糖指甲油#5 - 經典名媛色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6355
CHANEL夏日彩妝-超搶的#557晨曦玫瑰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