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CHANEL這系列的星沙幻采眼影也推出好一陣子了,大概7月底就上市了,但後來得知並非限量品後,就覺得也沒有必要買那麼急,因為就一直會出現在櫃上,也不用擔心怕搶不到。加上確實也非必要的商品,其實就是邊走邊看,等到哪天要湊一下金額,又或是忽然很想買時再買就好。




這次的星沙幻采眼影共六色(如以下),各4g/NT$1,150

#81夢想:交錯明顯白與粉色光澤粒子的珠光白色
#82驚奇:細緻珠光的金屬蜜桃色
#83幻影:充滿迷情誘惑的紫灰色
#84出色:閃耀細膩金屬光芒的青銅色
#85美妙:飽含極緻閃耀銀質粒子的曜晶黑
#86眩目:帶有焰紅光澤的銅棕色

原本想說單一顆這樣的眼影霜要賣到1150實在有些貴,但後來得知有附刷,換算下來就覺得1150不貴了。當初配合上市時,櫃上有一個活動就是凡一次六色都買,就會送一個收藏盒,當時我本來還挺有興趣的,但後來得知收藏盒是長下面這樣...



也就是平常活動檔期會送的禮盒。也不是說這個禮盒不好,只是這種禮盒我已經有不少了,還硬要去湊滿六色換這個禮盒實在不值,也因此我就一直都還沒有買星沙幻采眼影。





而現在要寫的這個星沙幻采眼影 #84,就變成是我生日時我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現在就必須要趕快來還文章債了...)。他可能看我一直都還沒買,就買了這個送我當生日禮物。而且還特別挑了#84出色:閃耀細膩金屬光芒的青銅色,這個顏色我還蠻喜歡的,其他像是#83幻影:充滿迷情誘惑的紫灰色、#86眩目:帶有焰紅光澤的銅棕色這兩色我也有興趣。anyway,只要不是黑或白就好。




隨眼影盒裡附上一支刷,質感還不錯,刷毛感覺也頗紮實。瞬間都覺得這樣的品質都還比聖誕彩妝的刷具組好很多。我每次其實都會想買聖誕刷具,但我最主要都是為了那個化妝包,裡面的刷,每每看到都覺得品質差的可以...





這次的星沙幻采眼影推出後,就取代了原本的冰透眼彩蜜,其實覺得有點可惜,兩個一起賣又如何...。另外,你不得不承認CHANEL的貴還是有他的道理,單就包裝材質上,就很用心,除了蓋子外,整個星沙幻采眼影沉沉的,玻璃製的,質感甚佳。





打開來,也就是#84出色:閃耀細膩金屬光芒的青銅色,右上角可以明顯看出缺了一小角,因為我大概也用了快兩個月,使用也都是從旁邊開始用。它的質地摸起來其實很像幕斯,QQ的,整個彈性也很好,也很吃色,所以使用上還蠻好上手的。


實際試色如下:



這就是#84出色:閃耀細膩金屬光芒的青銅色的手部試色,質地和光澤都很飽滿,顏色也很好看。就CHANEL官方對這個星沙幻采眼影的敘述如下:

「輕盈的珍珠光粒子拂過雙眼,帶來微妙、閃耀的金屬亮澤,彷彿珍稀寶石般無法遮掩的光芒隨著角度忽明忽暗,幻化成一抹光影流轉於雙眸之間。全新的星沙幻采眼影為本季彩妝的靈魂創作,能展現出令人驚奇的光澤效果,秘密來自於其如般絲綢般的柔滑質地,粉末的外觀在與肌膚碰觸的瞬間轉換成空氣般薄透的慕斯質感,輕輕一抹便於肌膚緊密融合,打造持久、平滑的妝效並綻放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六款璀璨的金屬光澤,從珠光白、紅銅棕、到曜晶黑等,每款皆以不同顏色、大小、密度的光澤粒子組合而成,可依妝容需求,以眼影層疊出不同的色彩濃郁程度與多變的細膩光澤,從極簡至極緻,賦予雙眼無與倫比的奇幻想像。產品附有專用斜刷,運用刷具側面能做出眼影層疊及暈染效果,刷具尖端面則可描繪出細膩的眼線及雙眼輪廓,打造深邃眼型。」

同樣會發現,珍珠光一直都是CHANEL今年的重點。



接著就是試畫在眼上:



這樣的#84出色:閃耀細膩金屬光芒的青銅色,其實還蠻好上手的,隨便暈開都蠻好看的,因為他相對比較淺,也比較自然,色澤度當然也就不會像其他色那麼強烈。這樣的試色確實是稍微誇張了些,但這個#84出色:閃耀細膩金屬光芒的青銅色,基本上你可以拿它來暈這個眼窩,以及描繪下眼線到下眼影的部位都很ok。



特別是你去描繪下眼線時,他的一些光線折射所產生出不同的光芒,確實能創造出一些比較美麗的光澤感,整體的眼神也就被提拉起來,顯得特別,我特別喜歡拿它來描繪下眼線。







基本上,眼影霜其實已經不算是個稀奇的東西,CHANEL現在才推出這樣的單顆眼影霜確實也就好像一頭巨大的恐龍,當被人砍了尾巴,可能要好久才會有痛覺,不過,也總算是再為CHANEL的彩妝線多添了一系列的生力軍。至少單顆1150元這樣的價格,還有附刷的狀況,還蠻划算的。

只是就這樣的眼影霜持久度,確實還是差了一些,無論是要用它來描繪眼線或眼影,只有剛上的時候色澤感會比較好,長時間下來,還是會掉。真的要持久的話,還是建議用CHANEL的防水眼線筆描繪會比較好。但這顆星沙幻采眼影的珍珠光澤感,確實是相當美麗。感覺倒有點像年初的珍珠眼彩盤,拆成這樣單顆單顆在賣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0686
2011 CHANEL Xmas 聖誕彩妝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7483
CHANEL-夏彩,防水眼線筆#47鉑金玫瑰,好美!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