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喜歡嘗試新東西,包括美妝、時尚,甚至包括吃東西也是,每每starbuck的季節性飲料我都會喝看看,但也常踩到地雷,像上次有一個什麼鳳梨還是蔓越莓還是什麼水果的星冰樂,就真好不好喝。不過,這次的秋季飲料,擂茶咖啡星冰樂就好喝很多了。




本來是想說擂茶是很台灣的東西,要和咖啡結合總覺得就是怪怪的,也很怕會不好喝,但我畢竟還是愛嚐鮮,想說還是喝看看,結果一喝就愛上了。我一樣都點微糖,微糖就已經蠻有甜度了,然後他喝起來有一種芝麻的香味,整個喝起來就是有種很營養的感覺,我是真的覺得蠻好喝的,也很爽口。

只是看到他一杯特大杯熱量就要500卡了,想想,還是有點罪惡...。



現在禮拜日晚上我喜歡看小資女孩向前衝,因為不需要用太多大腦;禮拜六晚上再來看重播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可以沉靜一下,好好想想一些人生觀;現在我還想看真心請按兩次鈴...。為什麼都要擠在禮拜日晚上!?

然後,真的會覺得Maggie這種女人真的是我最討厭的;大仁哥這樣的個性其實有點賊;Nic真是陰險;最後我們這樣的人,都是程又青...因為你會跟著她自信、勇敢、脆弱、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