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近剛好有人在討論這瓶UNT 柚嫩柚水護甲去光水,剛好身邊有,也有在用,就拿來寫一下相關心得。基本上以這瓶120ml,大概299元,還算OK的價格,有時候頁會有促銷價。然後又標榜不含丙酮、甲醇,感覺是有點吸引人。




名為柚嫩柚水護甲去光水,名稱中充滿「柚」,可想而知就是充滿柚的成分。用起來也確實是柚香味,但你要說他真的是柚香,其實也不是很香,對我來說,是種很詭異的柚味,不是很好聞。你同樣可以聞得出來是柚味,但就是種很詭異的柚味。




產品說明也標示「UNT柚嫩柚水護甲去光水,不含丙酮、甲醇,少了一般去光水的刺鼻味,孕婦美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另添加豐富維他命E與柚香精華,可輕鬆卸除甲彩,使用後不泛白、不傷甲面,卸甲同時給予指尖溫潤養護,宛如替指甲上了精華液,讓指甲素顏深呼吸!揮發速度慢、用量更省簡!」所以單就產品說明確實真的蠻吸引人的。




整個瓶身都是以塑膠製程。瓶口的設計讓在倒去光水時可以很好控制,不會一下子倒出很多。以下就開始來實際使用。






將去光水倒在化妝棉後,去清潔指甲。在清潔的過程時,需要敷比較久,然後需要稍微搓揉,不然清潔力真的不太佳,但也由於標榜不含丙酮、甲醇,所以清潔時我還蠻敢直接用到整隻手指的,就會覺得不會有一般廉價的去光水的可怕。

只是真的用完後,產品說明是寫「卸甲同時給予指尖溫潤養護,宛如替指甲上了精華液」但我真的只覺得整隻手非常油膩膩...頗不舒服,就很像剛使用完卸妝油的手,整個手都油膩膩的。當下我只想趕快用水沖掉,只是單用水也無法清理得很乾淨,還必須另外搭配其他潔膚產品,所以這一直是我不是很喜歡這罐去光水的一個原因,加上它的味道真的柚的很詭異,也不是很喜歡這罐味道,所以一直就覺得他還好而已,但必須說,他使用完不泛白,感覺也不是很傷甲面,這點倒是還不錯,只是取而代之有很多其他的負面效果,反而就不是那麼佳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9036
PAUL&JOE蜜糖去光水N-用完就裝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