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對一些美妝保養進入到病態後,你就真的會想要去嘗試任何東西,但也不是說把自己打扮的多誇張,只是你因為好奇,就會想要去嘗試任何東西,包括指甲是一種能夠立即顯色的產品,自然也就開始對這樣子的產品會有興趣。但我真的出門的話,倒是不會擦什麼指甲油的,就單純抱著是一種研究的心態,認識得越多,了解得越多,也就越能夠掌握更多。

這罐PAUL&JOE 蜜糖護甲基礎油N 一直都是我身邊的同事很愛買的一罐基礎油,趁著這次週年慶,也就多帶了一罐。我一直覺得PAUL&JOE的指甲類產品都很能買,除了價錢還ok外,他整體散發出來的氣氛、香味以及顏色等等,完全就是襯出每裝就是種享受的感覺,也因此一些特定的PAUL&JOE商品,我還是三不五時會購入。



它乍看是很桃粉色的質地,在買之前,你說他是基礎油,後面還要再上其他指甲油,難免都會在一開始感到納悶,也會有些懷疑,不過真的再試了之後,就會實際發現她很想像中的很不同。以下就實際單擦:




基本上,這罐單擦就很好看,他看似桃紅色的質地,其實擦出來蠻水的,也不會留刷痕,而他淡淡的膚粉色,也讓整個甲面更襯出一些紅潤感,讓整個指甲感覺就是相當健康的紅潤感。




這就是實際單擦的感覺,就是帶點紅潤的水亮感,所以單擦就真的蠻好看的。當然,真的講究一點的話,在上指甲油前,最好都得上這樣的基礎油,也對後續的指甲油不會造成甲面太多傷害,單從這罐PAUL&JOE的蜜糖護甲基礎油N介紹如下:

【產品特點】
基礎油對於去除色素沉澱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色素沉澱是讓指甲變黃的因素之一。和其它常見的基礎油比起來,PAUL & JOE的產品添加了能使指甲健康的修護成份,它可以防止指甲因為使用指甲油變黃,還可以幫助指甲油更顯色且持久,除了在指甲油前使用之外,也能夠單獨使用作為指甲的保護膜,讓指甲看起來更完美。

【美容成分】
共通美容成份
*橙花水(保濕)
*白百合精華(保濕,防止發炎)
*荷荷芭油(柔軟)

其他美容成分
*甘菊精華(保濕)
*維生素A衍生物(保濕,保護指甲)
*珍珠鈣萃取物(保濕,保護指甲)


只是,真的實際用時,確實需要花些時間等他乾...不然後續的指甲油可能不是那麼好上去。大致以上。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9036
PAUL&JOE蜜糖去光水N-用完就裝便宜的!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8514
PAUL&JOE 曼哈頓指甲油-019大蘋果/難擦卻特別的紅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1830
Paul&Joe 蜜糖指甲油#5 - 經典名媛色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6355
CHANEL夏日彩妝-超搶的#557晨曦玫瑰指甲油

>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