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不是我媽媽照片,這是CHANEL女士,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今天是我媽媽生日,他現在正在跟同事在東部玩耍,昨天晚上大概八點半下班打個電話給他,他竟然在睡了...,然後他的同事繼續出去玩中...,呵。我媽說他搭車到東部所以有點暈車...。

今天是我媽生日,所以一定要寫個文章來紀念一下,從小他就給我很大的自由以及很支持我的任何想法,好險我也沒有變壞孩是什麼的,呵...要做什麼事他通常都會支持我、鼓勵我,所以讓我在我的人生中,多了很多自由和自主以及機會,也讓我更有勇氣以及自信去嘗試很多事,也因此,我也能更去做更多我所喜歡的事情。

我媽其實也辛苦一輩子了,但他好像同樣的也是因為工作而感到開心、快樂,加上這幾年我們家又多了隻可愛的小貴賓,也讓我媽更有了個伴。anyway,今天是我媽的生日,還是要祝我媽生日快樂,以及也是很謝謝他對我成長以來的照顧。





我家可愛的小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