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出發要去首爾的日子...呵。總算是可以放長假,去國外玩了。照片是首爾塔,也是今晚要去的地方,所以今天晚上來首爾塔的話,就會遇到我了...哈哈。五天四夜,24回來,25再休一天休息,再不把特休休一休,快年底了,怕也休不完...。

說真的,我其實想放鬆的話是會比較想去海島或山上那種國家,就是去住好一點的飯店,躺在那邊,哈...相當的廢,有時候放假,都會覺得什麼事都不要做,睡到自然醒,餓了就吃,無聊就電視亂轉,再打打blog,這樣廢廢的生活,其實真的還蠻快樂的...哈,但人畢竟還是要工作啊。

版主畢竟這幾年還蠻哈韓的,每個禮拜都要看韓國人氣歌謠、SHOW音樂中心以及music bank,偶爾也會看看韓劇,排除掉一些國家既有觀念不管,你不得不承認,韓國的演藝工業真的是相當地了不起,所以也趁這次有機會,去朝聖一下。

五天四夜,為了還是要達到每天一篇的文章產出,所以我都已經把文章先寫好啦,好險無名都能夠時間預先設定,想當初我去當兵時,新訓也事先寫好一個禮拜的份的文章...哈。所以啦,大家每天來這邊看都還是會有文章的喔,只是回應可能就要緩緩了。不過據說韓國無線網路也是很發達,所以我匯在我的Goris' Sky 的FACEBOOK再做一些即時得更新囉,歡迎大家一起來聊囉!...就等24號回國後,再來分享一些韓國趣事。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