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今年還算蠻早的就公布了聖誕彩妝,主要應該也是為了10月份做週年慶的專櫃,因為實際上,11月才會上市,所以10月份,就是只能先預訂這樣。櫃上是都有樣品可以看,只是還不能取貨這樣。




每年聖誕節彩妝,CHANEL都會推出限量的刷具套組,也常是搶購的焦點。但說真的,這組聖誕彩妝刷具組,刷具的品質真的是相當爛,整組價格要價3150元,但卻是MIC,實在不是很值得買,除了那兩支大刷,其他眼影刷品質真的是糟到可怕,當然,那兩支大刷品質也很普通,只是相對來說,好一些些。如果說整組1980,我會買,但3150.......我就不會買了,太離譜。但最主要讓我魂牽夢縈的是這個化妝包。




目前專櫃都能看到相關的聖誕刷具套組的Sample,這次的刷具包括粉底刷、蜜粉刷、眼影刷、眼影暈染刷、眉刷、唇刷,蜜粉刷還是改款後的斜角蜜粉刷。整組刷具套組,最有價值的刷子大概就是那斜角腳蜜粉刷了,但品質確實還是普通,所以我最後應該還是會去買正貨。

今年的刷柄則是做消光面,去年整個做漆亮皮,質感差的可以。只是去年搭配的是燙金的字體,今年就變桃紅色了,也更加深讓我不會買的理由。不過CHANEL今年就尤愛桃紅色,像是年初經典的康朋皮夾,內裡就全都是桃紅色,不言而喻。

 


然而,整組刷具套組其實對我來說,最有價值的絕對是這個化妝包了,質感非常好,而且不會很白目的印上CHANEL Beaute,就是CHANEL而已,質感整個大升,加上它的尼龍皮質,以及拉鍊設計等,都做得很不錯,大小也相當剛好,外出攜帶也相當方便。
 



裡面打開,就剛好可以塞全部的刷具,另一層則是拉鍊式的可以放其他產品。只是容量不算大,但整個內裡的尼龍質感甚好,所以不得不讓人魂牽夢縈啊!只是說....這樣整組要3150元,刷子又都做得很爛,感覺3150元就是為了買這個化妝包,也確實有點本末倒置......所以,我每次也都是欣賞,也不會真的買了...,一點想法給大家參考囉。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