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維持身材,人越老,代謝也確實越慢,加上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要肥也都是先肥肚子...然後也都要開始斤斤計較卡路里...茶都只能喝無糖,然後朋友都教我過五不食,雖然我偶爾還是會食,但有時後大部分就是以無糖豆漿,或茶葉蛋為主這樣。當然啦,也是有搭配一些運動。

這個無印良品的即時迷你拉麵是透過同事介紹推薦的,看似相當平凡的東西,其實還蠻好吃的說,共有分雞汁和韓式泡菜兩種口味,一包四入售39元,不算貴,但他每包份量其實也沒有很多。




我特別喜歡韓式泡菜,因為味道比較夠,無印良品這個即時迷你拉麵,他沒有任何其他的調味粉,所以麵的本身味到還真的頗重要。



仔細來看一些成分,雖然是油炸麵身,但一包四分,每份30g,熱量僅140大卡,其實還算蠻能解肌卻不會太誇張的食品,所以說,很適合平常買著放在辦公室,真的餓的話,可以拿來解肌這樣。




一包大概就這樣,共30g,其實真的不算多,但會吃這個也沒有說目的要吃飽,就是解當下的一點肌餓感,所以你真的要吃飽...可能真的去買一碗滿漢大餐會比較實在。




它的吃法分兩種,一種就是乾吃,也因為他的味道都融入到麵身裡,所以儘管單吃味道還是蠻鹹的。不過,既然是解肌的東西...單吃其實有點笨,因為就真的會變得很像零時在吃...不會有飽足感...所以,正確的吃法還是要泡熱水...。




就準備一個簡單的小杯子,放進去後,倒點熱水,也不用特別蓋上,大概過個幾分鐘後就能吃了。別看他這樣好像都沒有任何調味粉,蛋泡起來還真的蠻香的,而且還真的會有點鹹,但不建議水放太多就是了。




近看。...期時是真的蠻吸引人的,哈...泡完熱水野真的是很解肌啊...當下的餓一下就填飽了,而且有時候你就是想吃鹹的東西,但那些什麼麥片之類,又真的不是很能滿足,這個就真的蠻不錯的,鹹的,又有味道,熱量也不會太高...哈,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我同事還跟我說,要減肥可以吃豆干,因為很容易飽,只是豆干就比較容易有痛風的風險...哈哈。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