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五天四夜韓國首爾行的戰利品...呵。真的是會買瘋了...。

感謝大家雖然知道我人不在台灣,但我事先寫好的blog文章,也還是能讓大家這幾天都有東西可以閱讀。感謝大家仍然持續的閱讀以及回應,所有回應我都有去追溯並回覆,如果有哪裡漏掉了,還請跟我說一聲。...

五天四夜的韓國行,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真的是走得蠻累的。其實,本來對韓國是有點失望的,甚至就只想用一篇文章來寫這次的遊記,但我發現,我想用的這篇文章,其實只是個人對韓國的感想,和這幾天的經驗其實不是那麼相關。所以就等這幾天的遊記寫完後,再來寫一篇綜合的心得評價。

今天中午大概就回台灣了,本來穿著大衣,一回到台灣整個就很熱...,熱到都在流汗了。這次韓國行,買了一件大衣風衣墨綠色,它完全是照BURBERRY LONDON這季的打版,質感卻相當好;還買一件酒紅色的雙排扣大翻領大衣,真的是因為便宜,才敢買特別的顏色,不然花兩三萬,我不太敢買太特別的顏色大衣。...其他就是毛衣、襯衫之類。...這些都是服飾類。其他的,就在遊記中會參雜進去講。

講真的,簡單給韓國幾個評語就是生活日用品,包括食物都很貴;衣服便宜的很便宜,但質感甚佳、版型也不錯;仿冒品很多,多到你真的不太會想去買真品,像這次我在韓國就看到了mini size的LV Neverfull...;電視上看到的那些韓國人氣歌謠、music bank等,基本上,不存在於日常生活中;整型真的很風尚,我懷疑他們的成年禮就是去整型;捷運上可以吃東西,街道很髒、捷運很髒、人很多,多到都是直接撞你;最後,就是很重要的,雖然韓國給予觀光客很大的觀光環境,但韓國人基本上對外國人真的不是太友善,這就是政府、民間不同調了...。

以上一些簡單短評,慢慢會再分享這幾天的經驗於blog中...敬請期待囉。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FB,一起做最即時的討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