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首爾第四天,行程安排就是前往狎鷗亭,畢竟是精品品牌的旗艦店的集散地,加上我們去韓國一部分也是想要感受韓星的魅力,狎鷗亭那除了有各大精品品牌的旗艦店外,也有SM的經紀公司,想說就前往瞧瞧...。

看到這漫漫長路...很好笑,我們從狎鷗亭出站後,整個走錯路,哈哈哈...一路從狎鷗亭站走到鶴洞喔...腳整個就是快斷了,當時真的是為了要找SM在狎鷗亭開的SPAO的樣子,一路就這樣很憤而不懈的一直走,走到鶴洞...想想,還真有點離譜。但也一路看到一些很特別的東西.........




包括這一些特別的建築,都也是我們一路從狎鷗亭走到鶴洞看到的景象...哈




這個也是。


一直到我們意識到我們真的走太久了,瞬間就真的來到鶴洞捷運站,也才驚覺我們整個走錯方向,當然,也就是因為走到鶴洞站,才知道我們到了鶴洞站...哈。所以就又趕快坐捷運,再坐回狎鷗亭站了...。





後來有再仔細看一下地圖,就大概是走對了。但同樣的,我們在這條路上,還是漫長的一直走,想說觀賞觀賞這些在狎鷗亭的精品品牌的旗艦店,看看外觀構造,以及逛一下這樣。




THE GALLERIA生活館,據說晚上會更美麗。




H&M很大間的旗艦店,但說真的,來韓國就不要再去買H&M或ZARA,甚至是uniqlo了...。






忘了是哪兩間店...呵。




途中終於到了SM娛樂經紀公司...哈。但完全沒人,很天真的以為會遇到Super Junior...呵,就當是在作夢就好。反正也實地看過了。




Salvatore Ferragamo。



Cartier。



JIL SANDER。


後來大概走了許久,就不再往前走了,一來,這條路真的太長、太大了,走的好累,雖然說這邊的聚集地就好像台北的中山北路,但這邊還是太大太大了,每過一間店都要好久...。再加上我們真的找不到在這邊的SM開的週邊商品店,最後還是決定回明洞那間看了,因為下午本來也就打算去明洞的樂天百貨免稅店逛逛。


離開回到明洞,大概也下午一、二點了,還沒吃飯,就決定去吃一下神仙雪濃湯。



儘管到下午一兩點了,神仙雪濃湯店裡還是很多人,可能剛好我們今天來的也是星期日吧。所以大概等了20分鐘才有位置。





入座後,一樣又是無限吃到飽的泡菜、醃蘿蔔,我真的會比較喜歡這樣的韓式辣味泡菜,比較好吃,如果是水泡的,反倒就沒那麼有味道。





我們點了蠻多人都點的餃子,因為吃過之前鄭容和以及旅遊書上都很推薦的明洞餃子後,就對韓國這樣的餃子蠻有信心的,而且單從外觀來看,又都很紮實的感覺,就真的會有點吸引人。而實際吃起來,他裡面好像保有一些冬粉,不單單只是肉而已,所以比較像台灣的粉蒸餃之類。還蠻好吃的。





再來就是我們各人所點的雪濃湯...端來時,除了一碗濃湯,就還會有一碗飯,吃法應該就是把飯倒進去,然後拌一拌即可食用。



拌完大概就像這樣的湯泡飯吧...。說真的,我覺得不好吃耶...哈哈。雖然叫雪濃湯,看起來也真的很濃稠的感覺,但吃起來味到超淡的....但我不覺得是我吃太鹹啊...,吃起來真的沒太多的調味,很清淡這樣。所已後來我就再加上他桌上的海鹽吧,才比較ok些...。我是真的感覺不出來這個有多好吃?


大概吃完後,我們就前往明洞的SPAO,但可能也沒查清楚,今天一二樓的服飾店也都沒有開...呵。



好險樓上的SM的周邊商品店還是有開,就還是可以去逛一下。但因為裡面不能攝影,就不能特別拍照了。原本是以為會有很多東西,但其實倒也還好,裡面除了有CD、相關週邊商品販賣,也還有大頭貼機、坐椅,都能玩樂和休息,對SM有興趣的人,確實是可以來瞧瞧的。




下午茶是這個冰淇淋...哈哈,三球,三個人一起吃,只能說前一天晚上逛完東大門,現金都快花光後,對吃的東西也就開始斤斤計較。但這家冰淇淋不好吃...呵。



大概逛完SPAO,吃了一點東西,我們就前往樂天百貨,大概逛一下樂天百貨,會發現,也是相當多人,而且一些國際大廠牌,在這邊也都能看到。會發現,確實還是有一群韓國人,是會去買這些國際品牌的東西。而我們這些觀光客,大概在觀摩一下韓國的百貨公司後,就直接往頂樓的免稅店走。只能說...樓上的免稅店,超級超級多人,才會知道外國人來韓國玩的人真的有夠多。

而免稅店中,各大精品品牌、化妝品、美食、紀念品等,都有在賣。以精品來說,LV大概只是台灣訂價9折左右而已,GUCCI大概有台灣的8折。其他一些精品就沒再細看,因為韓國物價也不低,總覺得就不會比台灣多便宜。化妝品來說,其實現在台灣週年慶,在網路上找代買都還比較便宜,所以也不是太有興趣,除非像是一些韓國才賣的美妝品,才會比較有興趣。

套一句中途聽到一個大陸人說的話「這裡是免稅,不是免費」,哪會多便宜...哈,想想還真是相當貼切。




大概逛完樂天免稅店,就去一下附近的路邊攤吃一些還沒吃過的東西。這家店就在明洞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應該是4號吧,印象中)。一串一串,很像穿燒熱狗那樣。







吃了才知道他就是一些德式香腸串在一起,然後中間夾有魚板包著年糕(應該是魚板吧...哈),還蠻新鮮好吃的,路過的話,不妨可以嘗一嘗囉。


大概結束差不多晚上六七點,因為隔天是一早的飛機,加上現金也確實花得差不多了,實在也沒有太多興致再繼續逛...。所以最後我們就決定去買些韓國泡麵以及一些菜,回飯店自己煮...哈,雖然感覺好像有點可憐,但也故意都挑一些很特別的東西買來煮,整個吃下來就也是很豐盛,很愉悅,就邊整理行李,邊準備隔天一早回家這樣。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4267
韓國首爾行 Day1...首爾塔、明洞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4280
韓國首爾行 Day2...北村、三清洞、明洞亂打秀、樂天超市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4339 
韓國首爾行 Day3...梨大、弘大、豬八色、東大門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