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如果再不趕快寫一寫,我怕我朋友以為我把他賣掉了...呵。這個Tiffany是我在今年八月生日時,一個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說真的,當我在收到她的袋子打開來看到一個長條型的Tiffany盒子,我有點震驚到...,因為我實在怕是很貴重的禮物,太貴重的禮物我真的不太敢收。除非像是朋友可能一起買的一個比較好一點的東西之類,不然如果說單品真的太貴重,除非是另一半或者是親人,或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等...我才敢收。不過我朋友一直跟我說沒有很貴重,但很有紀念性,也覺得我應該會喜歡,特別從國外買給我。




當下在拆時,沒注意到盒子背後其實就有解答,Tiffany Keys Black Silk Ribbin 33X2。所以其實單從字面上,就寫的蠻清楚內容物是什麼了。 




打開Tiffany的盒子,是一條帶狀絲巾。說真的,我前陣子一直在找這樣類似Hermes 的 Twilly真的找蠻久的,無論是用來當襯衫領帶用,或者是用來當領巾使用,甚至是拿來綁包包等,一直都是我在找這樣的絲巾的目的。結果我朋友就從國外買了這條Tiffany的ribbon scraf給我,還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不過他其實一開始送我的是經典的Tiffany藍的顏色,因為他覺得Tiffany藍比較特別,也比較經典,但他說他還有一條黑色的,如果我想換都可以跟他換也沒關係。最後我考慮到對於我的實用性以及搭配性,我還是跟他換了黑色....呵。





基本上,如果有接觸過Hermes的Twilly的人大概就會知道這大概是怎麼樣的一個絲巾,基本上它也真的就是很類似Hermes的Twilly,兩端的收尾也是角型收尾,所以在尾端的部份,更能顯得銳利且俐落。




這條絲巾就材質構成上,也是100%絲質,所以就觸感以及視覺感,質感都相當不錯,特別是在黑色的襯底下,該條絲巾上的keys裝飾似乎也顯得更晶瑩剔透。




絲巾上同樣也有洗標。除了標示100% Silk外,產地則是MADE IN ITALY。




此外,整條的絲巾長度就是33",寬則是2",不過這樣的長度,大概就只能用來綁包包或手,甚至稍為當一下髮帶,要用來綁脖子的話,真的會有些些勉強,所以整體長度應該略比Hermes的Twilly短一些些,因為看大家分享Hermes的Twilly都還能綁脖子。






綁包包的示意圖。可以稍微柔化一下包包的外觀。




綁手的的示意圖,搭配黑色襯底,以及金、銀色的keys裝飾,稍微就顯得龐克了一些。


簡單來說,這就是Tiffany&Co.的 Keys ribbon scarf,不過台灣專櫃應該是沒有販賣這款商品,所以還蠻特別且具紀念性的。基本上,他的單價並不算高,算是蠻好入手的Tiffay的價格,相較Hermes的Twilly  ,Tiffany這樣的絲巾大概便宜有三倍左右,也算是購買上可以參考的部份。但也由於台灣專櫃未引進,加上其特別性,讓人收到這樣的禮物還真的是挺開心的。介紹給大家參考一下,查了一下官網,除了有黑色、經典的Tiffany藍色,尚還有白色款,同樣都是Keys ribbon scarf。其它也有別種款式以及樣式的絲巾。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27589
Tiffany & Co. 黑鈦1837戒指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29008
Tiffany 經典925圓牌手鍊 & 洗銀乳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15155
一克拉的味道,Tiffany&Co.義賣熱可可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