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又盼,CHANEL的聖誕彩妝終於陳列在專櫃上了。雖然前陣子一直都能先看到限量的刷具組,但其他聖誕彩妝單品一直都還看不到,櫃姐當初也說11月才會正式陳列,一直到我這幾天去CHANEL櫃上結帳時,才真的看到聖誕彩妝終於陳列了。著實還是真的讓人感到相當興奮啊...,趕快拍下來做一些相關報導。




這次的聖誕彩妝主要有以下品項:(轉貼自新聞稿)

浮雕珠光蜜粉餅【限量】
NT$2,200 / 13g
擅長以配件點綴出整體獨特風格的香奈兒女士,鍾愛將高級珠寶混搭人造寶石加諸於晚宴服或簡單針織衣物上,打造畫龍點睛的華麗光采效果。Peter Philips從一幅香奈兒女士1930年代拍攝照片中所戴的精緻腰帶扣環為靈感來源,創造出本季明星限量產品「浮雕珠光蜜粉餅」,如藝術般的細膩浮雕設計,在臉龐上投射出如珠光寶石般的明亮光澤。

此款有著浮雕圖案的亮澤蜜粉,賦予臉龐融合了金質亮澤與虹彩光暈的晶透膚質。柔細透明的珠光粉體,完美捕捉光線的折射,膚色顯得更加無暇白皙。以所附的山羊毛斜角刷輕拂過額頭、顴骨、鼻樑、下巴部位,突顯五官的立體感,肌膚感受無比的輕盈、亮麗感受。

單色寶石眼影
NT$1,050 / 2g
#407金色火焰 #417金箔
兩款揉合飽滿細緻亮澤粉末的單色眼影。#407金色火焰,結合了大量金質亮粉與珠光效果;#417金箔,散發著多彩亮澤效果的自然米棕色。透明的妝感,單色眼影色彩能在光線的變化下,呈現多變的閃爍效果。

雙色眼影
NT$1,500 / 2.5g
#27黑鑽象牙
能創造各種濃淡程度妝容的多效眼影。明亮的象牙米白色眼影,擁有柔軟的霜狀質感,使用於眼頭及眉骨下方,賦予雙眸珠光晶瑩的明亮效果。深色的霧面粉質眼影,使用於眼摺及眼尾後1/2範圍,造就優雅煙燻的深邃眼妝。

超炫耀修護唇釉
NT$1,120 / 6ml
#707貴氣
充滿奢華金質光澤的粉藕色調。漆亮飽和的乳霜質地,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感及完美生動的鮮麗色彩。獨特的唇刷設計,精準描繪性感嫵媚的誘人唇型。

超炫耀唇蜜
NT$1,000 / 8g
#517勝利
充滿冶豔性感的熱情火紅色,展現雙唇的極度挑逗魅力,隱約閃耀出的桃色亮澤,更顯女人柔媚氣息。凝膠質地的高彩度水感唇蜜,結合了唇蜜的水潤特性與唇膏的飽和色調,輕盈展現雙唇的亮澤艷麗色彩。

指甲油
NT$770 / 13ml
#587克拉紅
綻放金質與珠光的紅色指彩,如同珍稀的紅寶石般綴飾於十指之間,將耶誕的華麗風格無限蔓延,完美呼應整體妝容。

輕盈完美蜜粉
NT$1,940 / 30g
#47精靈
柔嫩的粉膚色蜜粉中密布著繁星般金與紫紅色的細微亮片,為肌膚妝點精靈般俏皮與光芒。以天鵝絨般的柔軟粉撲,將蜜粉恣意的輕灑於臉龐或肩膀、脖子、手臂等部位,讓每吋肌膚都成為引人遐想的注目焦點。

精緻眼線液
NT950 / 2.5ml
#307金色
一款飽和的純金色眼線液,華麗眼妝的極緻秘密武器。Peter此次將金色眼線沿著下睫毛根部描繪出明顯的下眼線,能將光線反射入雙眸之間,讓眼睛顯得更加清澈明亮,如同打了聚焦燈一般,雙眸流動出閃閃動人的光采。

晶亮唇蜜
NT$940 / 5.5g
#297象牙糖心 #307金箔亮片
兼具清新與性感的特質的香奈兒晶亮唇蜜,增添雙唇極度閃耀的亮澤感。#297象牙糖心,優雅的米裸膚色,散發隱約的閃亮效果,如同亮澤薄紗輕覆唇瓣的自然效果。#307金箔亮片,充滿金質光澤與水潤感的透明唇蜜。

超炫耀的唇膏
NT$1,000 / 3.5g
#207知名的 #197沉醉喜悅的
輕盈、亮澤,如同第二層肌膚般的光滑質地,賦予雙唇大膽、前衛的色彩,展現無比挑逗的性感笑容。#207知名的,帶點鮮艷桃色亮粉的明亮紅色調;#197沉醉喜悅的,充滿溫暖金質光澤及粉紅亮粉的優雅粉紅色。

搭配耶誕彩妝,將同時推出6支打造完美妝容所需的「限量迷你精緻刷具組」NT$3,150


以下,就將針對重點單品來做介紹:




首先,當然是相當受到注目的浮雕珠光蜜粉餅,限量價2200元。其實對於這種壓紋型的彩妝品,我通常都不是很有興趣,因為用幾次後,大概上面的壓紋就會消失了...一但消失了,整個產品的價值瞬間就沒有了,也因此,除非是真的想收藏不用,不然我自己是比較少考慮這樣的產品。




不過他的壓紋確實很美,搭配的蜜粉刷刻意做成斜角,也讓使用上,更能貼近肌膚的每一處。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他浮雕式的刻紋,確實真的很美麗。




原本以為他名為珠光蜜粉餅,以及單看他的質地,會以為有很恐怖的大量珠光,但真的實際用在肌膚上時,珠光倒不會太過於明顯,反而還蠻能作為有效提亮的蜜粉餅,算是蠻出乎意料的,也讓這塊蜜粉餅顯得更加實用。

不過還是考慮到她的浮雕紋路是如此美麗,就算真的買了,也是讓人很捨不得用吧...。







接著即是跟著聖誕節檔期所推出的輕盈完美蜜粉,新的色號#47精靈。我其實一直都想再買一款珠光型的蜜粉,一直都還蠻期待這次聖誕節所推出的新色號蜜粉。





基本上,它的粉質有點粉色調,但也不值像美白蜜粉那麼紅色調,就是比較粉膚色調這樣,本來想說應該還蠻實用的...殊不知一刷勻開...





整個金光閃閃的啦...而且上面這張照片還是因為拍照時容易被相機吃掉顏色,吃掉顏色後,還是可以明顯看到金光閃閃的...閃的真的是相當明顯的。這種蜜粉真的不能全打在臉上,不然馬上就變成十八銅人了...。




稍微調一下白平衡,還是可以看到金光閃閃...。但這樣的蜜粉,其實還蠻適合拿來當做身體蜜粉的,包括打亮鎖骨、手臂甚至其他身體部位,讓整個身體更顯光澤感這樣。





接著就是精緻眼線液。感覺CHANEL一直都沒有很涉獵眼線液這塊產品市場,之前有的也只有黑色一色的眼線液。也在這次的聖誕彩妝,搭配推出了一款純#307金色的眼線液。





相當細長的設計。2.5ml,要價950元整。





實際試色就是純金色,很飽和的金色眼線液。如果真的用在臉上,還真的是相當吸睛...。不過也就是在聖誕節中,就是這樣一系列的金色、酒紅色,整體呈現就是一種很紙醉金迷的色調感。



大致就是以上三隻產品試色,其他就沒有特別再試,基本上,現在專櫃都有陳列了,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專櫃瞧瞧囉,而且再搭上專櫃線再配合周年慶滿千送百,買下來還蠻划算的囉。


《延伸閱讀》
2011 CHANEL聖誕限量刷具組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923

2011 CHANEL Xmas 聖誕彩妝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0686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