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已經教過大家如何買PAUL&JOE買得划算的方式,詳情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150  (週年慶教戰守則-Paul&Joe),所以,喜歡PAUL&JOE的人,趕快趁週年慶把一些喜歡的單品買一買吧。(話說我看到網路上已經有人分享明年PAUL&JOE的春妝了...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PAUL&JOE的玩色修容餅#15,一直以來,我都會覺得PAUL&JOE的玩色修容餅,也就是腮紅,賣到1100元實在是有些貴,但以週年慶的實付價值65折左右來說,算下來就還蠻划算的。相信一定還蠻多人都會想買PAUL&JOE的腮紅,全系列共八色,我認為最實用的色就是#15(曼妙薔薇)。
 



同樣的,PAUL&JOE的外殼類似珍珠貝殼的質感還是很好,所以如果PAUL&JOE的訂價中,有20%是拿來付包裝,後來想想,也確實不為過...。
 



4.5g/#15 曼妙薔薇。




打開來,他就是一個雙色的腮紅餅,基本上,PAUL&JOE的腮紅就都是這樣雙色的,類似做成月亮、月蝕的概念,所以也許你把他當作買一塊腮紅,買到兩個顏色,也許心裡會比較好過一些。儘管他的腮紅也沒附刷,但如果說像CHANEL的腮紅附個刷,就要1500的話,還是那麼難用的刷,倒不如就現在1100就好了...。


 

為什麼會說PAUL&JOE這塊#15(曼妙薔薇)是實用入門色?從上面的色塊也許大概就猜得出來了...。左邊雖然是粉色調,但卻是帶比較冷色一點的粉色調,擦起來可以比較顯成熟,但也同樣擁有一點點粉紅色的可愛感;右邊的膚粉橘色,則是很棒的矯正色,單擦可以製造自然好氣色,甚至可以做提亮、打亮感,混擦,也能混合掉過粉的顏色。






直接來看試色,左邊的粉色調不會誇張,卻又能顯腮紅色。右邊的膚粉橘色作為矯正色也真的很適合,單擦或混擦都能夠有效地混合提亮。而PAUL&JOE的腮紅,基本上也都有帶亮粉,但他的亮粉比較是很細緻的,透過質地的方式去映射出來,並不是很誇張的大量亮粉,所以,基本上,PAUL&JOE的腮紅透出的質感,還真的是蠻不錯的。


如果說,在挑選PAUL&JOE的腮紅時,不知道該挑什麼色,除了限量色之外,會建議可以試著從#15曼妙薔薇先下手,比較不容易失手。當然,週年慶檔期更是下手PAUL&JOE的最佳時期!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150
週年慶教戰守則-Paul&Joe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561
PAUL&JOE 2011週年慶滿額贈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