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集點王...只要是7-11開始集點,我都要在一個禮拜內,甚至是三天內...就要集到10點,趕快去換公仔...,好吧,必須承認這真的是上班族小小的娛樂。 今天很快地就集到十點了,興高采烈的就要去換公仔了。但說真的,單看電視廣告,我還真看不出來這次到底換到的是什麼,耳機公仔?所以會自動放音樂?還是啥的...還分POP、JAZZ之類,都搞不太懂,想說看起來蠻可愛的,就趕快去換換看。




 集滿10點,加價69元,就可以換到這次得積木公仔。




 從紙盒上,也可以看到大致的說明...,看起來是在教收納耳機,但也還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就有內建音樂?還是啥的...。




目前共有六款,依照身型,靠搖晃外紙盒來選公仔...應該還是可以成立的,前提是店員願意拿多一點出來讓你搖...。基本上,我只要不要小桃就好,其他都可以接受...。




然後就是這次的噱頭,有刮刮卡,可以集字換黃金...但我通常都不相信這種活動,他少哪一個字故意不印你也不知道啊...。



打開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是OPEN將!運氣會不會太好了...。而且還真的是蠻可愛的耶...,手、腳、頭都可以動...。換第一支就換到OPEN將,瞬間就為這次的7-11集點活動畫下句點...,雖然我比較喜歡條碼貓,但也就算了...。哈





後來發現,他基本上就是個耳機而已,然後這個積木的目的,除了可愛之外,主要就是幫助你收納耳機,所以,也就是說,有了這個東西,你要聽音樂,就是插在你的MP3或手機。

 




全長是還蠻長的,但基本上,因為這樣的積木還蠻重的,他也沒有其他的掛繩,就只有附一個短短珠鍊圈,所以感覺也只適合放在桌上聽。整個積木背後也沒有什麼夾子,所以也不太能夾在衣服上這樣。
 




再來,他耳機的設計,其實還蠻不好戴的...。然後很重要的就是音質...,音質很不很不OK,所以不要奢望他聽起來的品質多好,就當做你換到的是積木,心情會比較好...。不過整體來說,這次做成這樣還蠻有創意的,也確實是可愛的,是可以蒐集看看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13057
六支OPEN將聲光公仔...呵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97677 

OPEN將喀嚓筆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