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沒有用所謂BB霜的習慣,一直到前陣子,拿到了LANCOME那罐BB霜,以及入手了MAC的BB霜,也才開始接觸到BB霜。一直以來,我對BB霜都沒有很多好感,包括很多相關新聞也都是很負面的。所以,儘管都是BB霜好了,太廉價的BB霜,我還是會覺得可怕,你難免會覺得是不是又有什麼螢光劑還是可怕的成份...。


這罐Dr. Jart+ 極效柔焦BB霜SPF35, PA++是參加UrCosme募集抽到的,反正是免費的...就來用用看,接觸一下,代價就是寫心得這樣。因為看他單價也不是很便宜,還打著醫師品牌,雖然Dr. Jart+沒啥聽過,不過前陣子去韓國玩時,也都看的到蠻多相關的櫃位,就大概知道是韓國來的品牌這樣。




引述相關介紹如下:


Dr. Jart+ 極效柔焦BB霜SPF35, PA++
50ml /$850

預約舒敏系保養配方-極效柔焦BB霜
美白修護 完美遮瑕。舒敏有氧 全天控油
另一熱銷新品「Dr. Jart+ 極效柔焦BB霜」,具有SPF35, PA++高防曬係數,及熊果素、維他命原B5、玻尿酸等高效保養成分,使肌膚感受到美白、防護、保濕、控油的優質效果,賦予肌膚明亮光澤,秀出健康「肌」調!適合中性、油性與混合性肌膚使用,敏感性及受損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此外,大受美妝部落客強力推崇的高效控油配方,能使底妝輕透服貼,不需蜜粉照樣能打造完美底妝。而粉體輕盈超透氣,能自然呈現如修片般的柔焦美肌效果,柔焦零破綻! 

 


基本上,50ml,要價850元,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會太便宜。但剛好也看到她走的是柔焦、控油,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之類,就感覺還蠻是和我的。所以當時在選的時候,就特別選這罐。



實際來看質地:



 擠出來還是一樣灰灰的...我不懂,為什麼BB霜擠出來的顏色都會灰灰的?LANCOME那罐是,MAC的也是...怎麼都灰灰的啊...我很不喜歡這樣灰灰的感覺,因為上在臉上,就是超暗的...好像沒睡好一樣...。直到最近,我看到BOBBI BROWN推出有色號的BB霜,才更有興趣了。





稍微將這罐BB霜劃開...你會發現,他整個稠的不像話...。超級稠的...但基本上,也就是超級遮的,這個BB霜的優越遮瑕力,真得在用了幾次後就感覺的到了。





基本上,也因為他質地很濃稠,所以他不是很好推勻,建議在一開始的時候,量不要太多,少量多次,慢慢推,,,不然真的會很像一個假面人。






完全推勻後,他的遮瑕力真的沒話說。一些瑕疵都很能遮掉。我一開始不懂BB霜,還把他定位在隔離霜這樣,結果用完這罐,我還用了粉底液...是有沒有要這麼厚...,後來都覺得就真的只要單上這罐BB霜,然後撲上蜜粉就好,整個妝容就還蠻完整的。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還是我覺得他的色還是灰灰的。
 




最後的完妝還是建議再撲上蜜粉,比較可以矯正原本太灰的顏色,這是我用完這罐BB霜後,再上肌膚之鑰的蜜粉,才能夠稍微矯正掉原本過暗的顏色...。但基本上,他的整個遮瑕力真的還蠻好的,而且強調的控油、持妝表現也都還蠻不錯,儘管色調有點灰,但畢竟男生用起來還算ok,所以,如果我要運動的話,可能需要擦一些防曬品,我可能就會擦這罐吧,畢竟真的蠻控油又持妝的,用起來也不會太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