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CHANEL今年秋冬主打的香水就是 N°19新的,不過這陣子又確實看到再把 N°5拿出來炒...,本來也會期待 N°5會有什麼新的新意,結果這次出的只有 N°5貴鬆鬆的奢華沐浴精油,然後耶誕限量版的 N°5隨身香水(60ml)。
  




這個貴鬆鬆的 N°5奢華沐浴精油,250ml要價3250元...一瓶沐浴膠250ml而已,要價3250元...真的是非常非常貴。以下引述新聞稿的介紹:

耶誕限量推出的「N°5 奢華沐浴精油」,將魔法般的香氛魅力蔓延至身體的每一吋肌膚。精緻的玻璃瓶身中映出晶瑩清透的粉色沐浴精油,輕輕倒入溫水中,立即幻化成誘人的乳白色質地。緊接著,瀰漫在空氣中的香氛讓人沉浸在無限的感官愉悅裡。融合了柔膚酯、脂肪酸、與礦物油的「N°5 奢華沐浴精油」,賦予沐浴後的肌膚柔嫩、潤澤的膚觸及滿溢的迷人香氣。




實體看...他就真的是很小一瓶。不過CHANEL的商品質感一項做的很好,櫃上試聞也很好聞,只是要我花三千元買沐浴精...那大概是我瘋了吧...。現在才真的會覺得去年推出的N°5 三小塊香水皂還實用多了...。




此外,也是推出了一個我覺得有些詭異的限量品。N°5香水 (耶誕限量版) 60ml/ NT$3,600;補充瓶 60ml/ NT$2,700。因為詭異的是,你知道他還是N°5香水,沒有其他香調的變化,同樣地,就明知道他只是把N°5香水裝在另一個瓶子裡。此外,N°5香水本來就有20ml的隨身瓶...,這個做成60ml的隨身瓶...我不覺得它會比較好讓貴婦們放在他們的2.55包裡...所以這也是我看不懂的一個原因...。


anyway,我覺得沒有到一定年紀或者一定的社會歷練,對於N°5香水通常都不太能理解...我到現在也還不是很能接受N°5香水的味道,但他其他週邊的身體乳霜或體香噴霧,因為淡了些,就變的很好聞。但N°5香水的低調奢華版,我就很喜歡。提供一下相關價目:



N°5系列

香水(經典瓶身)
100ml/NT.4750
50ml/NT.3200

淡香水
100ml/NT.3700
50ml/NT.2600

誘惑身體乳液
200ml/NT.2000

誘惑身體乳霜 --我冬天的最愛
150g/NT.2950

香水皂 NT.950

隔離髮香霧
35ml/NT.1350

低調奢華版 -N°5入門150ml/NT.5800

75ml/NT.4300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7357
CHANEL NO.5低調奢華版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3200
CHANEL NO.5體香劑-優雅玫瑰味,適合夏天!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4334
CHANEL 香水價格總覽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