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10月初開始, agnes b. cafe開始於全台北共五家分店推出消費滿額送L.P.G.Lapin 小兔絨毛布偶的活動,凡只要於各家分店消費單筆滿NT$1,200(不包含DÉLICES/LIFESTYLE 商品)或NT$ 2,000(不限商品)即可獲贈限量agnès b. CAFÉ L.P.G. 兔子乙隻,全台北五家分店各配一款兔子,也就是說,如果你喜歡特定款式兔子,就必須去該家店消費滿額,才能獲得該家分店獨家贈送的兔子款式。而現在這樣的活動則已經結束了,現在如果想要兔子,就直接以NT$980即可直接購買,但同樣是各分店獨家,無法一次在同一家店,買到兩種不同款式的兔子。



淺藍毛衣小兔(微風店獨家販售)

 




黑酷版小兔(信義誠品店獨家販售)
 



桃粉版小兔(新光南西店獨家販售)



長毛版小兔(京站店販售)



火紅版小兔(台北統一阪急店獨家販售)



基本上,單從官方宣傳圖,真的可以看到這次agnes b. cafe以兔子為主題的相關商品,一直延續到聖誕節,真的是很可愛也很吸引人。最後,我自己試入手了兩隻,以下:





我自己是入手黑酷版小兔(信義誠品店)以及長毛版小兔(京站店)兩隻,這次的兔子絨毛布偶比較可惜一點是沒有外包裝紙盒,就僅有絨布套這樣,不過,五款不同的兔子,絨布套應該都不一樣,因為像我入手的這兩隻,絨布套的顏色都不一樣。
 





絨布套上也印有agnes b. cafe字樣。




同樣的,也有agnes b. 的相關標籤。單就這個包裝,以及布偶,還真的覺得他相當適合拿來送禮,或剛好聖誕節快到了,也很適合買來做為交換禮物的小物。

 



同樣的,最後我是入手了黑酷版小兔(信義誠品店)以及長毛版小兔(京站店)兩隻,就剛好比較喜歡這兩隻,覺得黑色的兔子很酷,然後另一隻兔子就比較有種溫暖的感覺,剛好就可以湊一對這樣。基本上,現在應該各店都還有,只是我會覺得陳列在外面展示的猛一看會有點滅火,畢竟可能給太多人摸過了...,建議如果真的喜歡,可以請店員直接拿新的給你看,質感會差蠻多的。
 





這次這個兔子,他的耳朵的部分是穿鐵絲的,所以耳朵的部分都可以折,然後腳那邊整個是鬆的,很好施展這樣。





黑色的也是,耳朵也是可折的,而每一款兔子基本上雛形都一樣,只是配色上有所不同,然後就是穿的衣服也有所不同這樣。端看你喜歡哪種風格。





特別的是,每隻兔子的左腳上,都會印有一個經典的agnes b.草寫的b.字樣。





其中,五款兔子的衣服也是他們最大的特色,但這個衣服其實是可以脫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有兩隻以上的小兔,你還可以自己幫他們換衣服...。







布偶上也有兩個agnes b.的標籤,衣服上的標籤感覺就好像你真的去買agnes b.衣服上會有的標籤,然後布偶背後,也還會有一個agnes b.的標籤。





大致就是以上,這張是剛好之前在京站入手時,在座椅旁拍的,這樣一拍...整個就還蠻有feel的,不過,雖然這個並非agnes b. cafe專為Xmas推出的節慶商品,Xmas的限定商品另有其他,不過之前活動結束,到現在開始零售,整個時間拉長後,就好像越來越靠近Xmas,也真的開始有些Xmas的氣氛了。如果在台北喜歡的人,可能就根據你喜歡的款式去特定店家購買囉,不是住台北的可能就必須託人購買或透過網拍了。我自己是很喜歡agnes b.這樣把一些品牌融入在日常生活當中,覺得很有意思也很有趣,不過,據店員說量已經剩不多了,可能喜歡的人動作就要快一些了,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4411
agnes b.之所以吸引我的地方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61854
agnes b.微風 Cafe & DELICES 體驗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