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講了一天的話...回到家就什麼話都沒講(自己住也沒人可以講),電視開著也沒在看、音樂放了也沒在聽,就是很不想要都沒有聲音。但整個人就是有種很莫名的安靜、很莫名的沉澱,然後就會整理很多思緒,以及想很多事情。

我一直都很怕沒有聲音,我上班要一直講話,上班要聽廣播,除非我真的很忙,或很生氣的時候,我會專心處理事情, 不然我一定會邊工作,邊有聲音,我覺得那是一種放鬆,讓人更有比較軟性的態度就做任何工作,所以我很怕沒有聲音。

回到家後,因為自己住,一進門就是把電視打開...轉到新聞,也沒在看,也沒什麼在聽,聽到有興趣的就稍微看一下這樣,但也就僅止新聞...因為新聞才比較好銜接。或者一樣打著電腦,音樂放著,也沒什麼在聽,消化一下新專輯。

真的很怕沒有聲音...還記得我小時候,就算在準備考試,打報告,也是要聽廣播、開電視或聽音樂...,但因為這些聲音,反而讓我做事更有感覺,也更有效率...,實在是個很特別的習慣。

也許是我天生記者型的個性作祟,就是把自己壓縮到可以隨時接收到各方訊息...也就變成確實需要些聲音,才能讓自己在做事的時候,不覺得浪費...忽然覺得,好像一次就做了好多事一樣...。 
  
>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