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其實會覺得agnes b.櫃上有一些特別的東西加購或贈送,總是會讓生活中多些不一樣的樂趣和享受,一直到去年agnes b. CAFE 開始正式於台灣展店後,很多很有趣卻又能融入生活的小東西,反倒都一直出現在agnes b. CAFE 中了。(不過我實在普遍不喜歡agnes b. CAFE 的服務人員的態度,總是會透露出有些傲的感覺...)

基本上,agnes b. CAFE 好像從之前在每年Xmas期間都會出這樣的音樂盒,之前也有像是摩天輪和旋轉木馬的音樂盒,去年本來也託朋友去香港幫忙買旋轉木馬的音樂盒 ,不過最後倒是沒有買到...因為據說香港那邊也超搶手的,一直到今年,台灣的agnes b. CAFE 也終於在Xmas期間出了這樣的音樂盒,讓至少在台灣就能得到。



前陣子,就已經可以看到官方釋出今年音樂盒的樣子,還真是相當吸引人,今年agnes b. CAFE 整個就是想以兔子為主題,包括之前已經先出了agnes b. CAFE 的各系列兔子布偶,然後還有出相關兔子的巧克力等,直到Xmas季節,agnes b. CAFE 也推出了這樣的兔子木質手工的音樂盒。

要得到這個agnes b. CAFE 的木質手工兔子音樂盒,方法是於agnès b. CAFÉ L.P.G. Taiwan各店消費單筆滿額NT$2,800,即可享加購價NT$800獲得限量agnès b. CAFÉ L.P.G. 木質兔子音樂盒-乙組。其實這個音樂盒早在前幾天我應該就要拿到了,但櫃點貨太少,當下就沒貨,只好欠貨,一直到這幾天才拿到這個音樂盒。
  



整個包裝上相當精緻,有專屬的硬紙盒,也有緞帶,整體上就是還蠻精緻的包裝,真的無論是收到這樣的禮物,或是送禮都會讓人相當開心,而且,也真得有點感覺到Xmas的氣氛開始來到了。

 



打開來,就是這次的主角Xmas木質兔子音樂盒,裡面整個基座也都固定得相當好,讓這個音樂盒,無論是從外包裝到內包裝,都確實讓人覺得相當地貼心。

 


仔細去看內部包材的設計,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
 
 


接著當然也就是最重要的Xmas木質兔子音樂盒,由於他是手工的,加上它的木質就是做得比較仿舊的感覺,也讓整個Xmas木質兔子音樂盒看起來有種舊舊的復古感,但卻又保有著相當地質感,真的是相當可愛的大人玩具。


 



仔細去看他一些用材,他沒有故意去選擇純黑或純灰色,反倒用這樣佈滿雪花紋的仿舊用材,也讓整個音樂盒顯得彷彿是古老的歐式玩具,做為擺飾真的相當具有格調。

 



既然名為音樂盒,自然也就是有相關地發條,發條的地方也就在底部,只要轉個幾圈,就會發出輕輕的音樂聲,上面的兔子也就會開始轉了...。 


 




再來仔細看一下上面基座上的兔子還有鐵塔的近照,除了兔子公仔的元素之外,上面還有鐵塔、星星、草寫b.等...都是滿滿的agnes b.的元素,也讓喜歡agnes b.的人可以確實感受到agnes b.的玩趣。

基本上,我真的會很喜歡agnes b.把一些創意融入在這樣的生活小玩意中,看似不是很實用的東西,但卻能帶來氣氛、格調以及特別,有時候,不妨就把它當作是大人般的玩具,有時候,就能從這樣agnes b.的特別,去找到一些孩提時的回憶。


以下,特別錄了一下這個音樂盒的轉動的影片,讓大家可以稍微看一下他是怎麼轉動,以及聽一下他的音樂:


 




以上大概就是這個agnes b. CAFE  Xmas木質兔子音樂盒的一些介紹,目前應該台北各店都有貨了,如果喜歡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個人覺得還蠻值得收藏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432
agnes b. cafe L.P.G.Lapin 小兔絨毛布偶/入手兩隻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4411
agnes b.之所以吸引我的地方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61854
agnes b.微風 Cafe & DELICES 體驗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