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好像開始到一個年紀之後,就會開始回憶以前發生的事...這樣的現象,好像就真的代表自己開始老了...。我有時候就會去想我的第一個保養品是什麼?第一個專櫃保養品是什麼?第一罐粉底是什麼?等...諸如此類,所以,有時候如果產品還沒停產,我都會想要回去再買這些我的第一次,因為當時的第一次,其實都很有感觸.....。

這塊露得清/清透潔面皂,真的是我第一個抗痘產品,我大概從國中開始就有痘痘困擾,當時去看皮膚科時,醫生除了開藥給我吃和擦之外,就是送我這塊潔面皂,當時,我對保養美妝根本都不懂...網路也還不是很發達,哈哈...真的就只會把醫生的話當聖旨一樣,回去就是很努力地用這塊潔面皂洗臉,所以,露得清對我來說,其實有很特別的感情...。 
 



這塊露得清/清透潔面皂相當便宜,根本不用100元,但也就這樣在市場上存在好久好久,直到最近,我才又忽然想到他,才開始規畫一些我那些曾經的第一次的專題文章。基本上,這要皂性類的產品,清潔力都會相當強,通常都是給油性肌膚的人使用,但儘管現在這個年紀了,也都會開始細看他的產品說明,僅管他標榜不會乾澀...但我現在用這塊洗臉,就還是好乾澀啊...。

 



打開來,一塊橘色透明的洗面皂就在裡頭,外頭包有塑膠隔膜。整個感覺其實會類似水晶皂,而這樣的水晶皂,通常洗淨力就真的是很強。 





拆開來,就可以直接使用,下面這個是看網友推薦的無印海綿皂台,非常好用,我這幾天就來準備分享,他真的是讓我愛上使用肥皂的好物。


 


基本上,皂類產品的起泡力都不弱,稍微搓一搓就很能起泡,泡沫的部份通常也都很綿密,這塊也是如此。大概把肥皂充分起泡後,就直接往臉上洗即可。使用起來,這塊露得清/清透潔面皂的洗淨力真的很強,對於油性肌的人來說,清潔力真的會很好,洗完真的會有很乾淨的感覺,只是,很容易就會有乾澀的感覺,畢竟洗淨力確實太強,也就導致把一些必要的臉部水份也同時帶走了,因此,對於這樣的潔面產品,都會建議洗完後快點拍一下化妝水,先讓肌膚維持平衡,不然就會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然而,我是會認為這樣洗淨力很強的產品,我不會說他不好,洗臉,一直都是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當你就是油性肌膚,或者就是痘痘肌膚等,首要的清潔也確實需要先做好,如果說潔面後你會感到乾澀,就記得要趕快完成後續保養即可,只是,不要因為可能覺得肌膚油就一直用這樣的洗淨力很強的產品不斷洗臉...這樣過度清潔的結果,反倒是對肌膚不好。

對我來說,這塊露得清/清透潔面皂也確實是我第一次看皮膚科醫師,醫生送我的...,所以對於第一次因為痘痘問題去看醫生時,得到醫生這樣的回饋...難免真的會存在你記憶中一輩子吧...所以,也剛好趁最近回味一下它。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