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收到信義新天地寄來的尊榮Presale邀請卡,算一算也差不多到了更名品的換季Sale了,收到邀請卡,就能先憑邀請卡先預購這樣,也趁著昨天去逛了一下後,大概分享一下一些名品的sale狀況。




信義新天地一直有這樣還不錯的服務,就是Presale之外,也會有很不錯的來店禮以及滿額禮,但都必須憑邀請卡才能做兌換,裡面一張是各名品開始折扣的時間,以及一張兌換尊榮來店禮、尊榮滿額禮以及免費停車券。





基本上,換季sale就從11/25開始了。 






憑本張邀請函可以免費停車了兩小時,還蠻實際的。

 




這份邀請卡最棒的地方是這份頂級專屬來店禮,11/25-12/4憑本邀請函即可兌換PAUL的草莓1001頁千層派乙份(價值225元),共有1000份。我還蠻喜歡PAUL的草莓1001頁千層派,是真的很好吃。






同樣的,也有專屬的尊榮消費滿額禮,11/25-12/4,消費滿35000元,即可憑本邀請函兌換「PIERRE MARCOLINI雙人餐券」乙份,價值1047元,也還不錯。共有500份。





然後,就是一張各品牌的換季sale時間以及相關折扣明細,除了GUCCI集團的品牌是從12/1開始之外,大部分都是從11/25就開始了。也趁昨天去逛了一下MULBERRY、Chloe、MARC JACOBS等...,都有不少已經有下折扣的款式了。





昨天也就先去兌換PAUL的草莓1001頁千層派,會拿到一張兌換券,兌換期間在11/25-12/4,憑兌換券即可兌換乙份草莓1001頁千層派,但同樣地,也必須前一天或之前先打電話先去預訂。所以,至少收到這張邀請函也可以先去逛逛,就可以先購買,或者至少也去換一下PAUL的草莓1001頁千層派,也還不錯囉,給大家參考一下。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9621
信義新天地。尊榮禮遇 9/16-9/20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3970

遠東百貨尊榮VIP福利以及相關事項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3438  

微風之夜貴賓邀請卡、抵用券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16565
台北/新光三越A9 PAUL晚餐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14358
仁愛圓環-PAUL外帶食記(不推)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