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的韓國shopping行大概就只剩這篇美妝篇戰利品還沒寫。也趁今天把它記錄一下。去到韓國,美容藥妝店絕對是必逛之地,就算你不想逛,你走在路上也一定三不五時就看的到,包括像是機場、捷運、明洞等...哪裡都是,除非你真的去山上或海邊吧...但我印象那些地方還是有...。

anyway,我不是很缺美妝,畢竟平常在台灣就已經買得夠兇了,去到韓國,基本上就把這些美妝店當成是偶像明星周邊商品在買這樣,只是這次去韓國,比較少我喜歡的韓國偶像代言,也因此,最後只集中在Holika Holika,主要原因也是完全為了CNBLUE。




走在韓國街上,到處都可看到林立的藥妝店,上面都是大大的代言人,如果說真的有特別喜歡哪位偶像,還真是會容易失手。It's skin的代言人是2PM的Nikun,雖然我喜歡2PM...但我最喜歡的不是Nikun...偏偏就只有一個代言人...所以有點無感。

NATURE REPUBLIC的代言人很豪華,有張根碩、還有JYJ,說真的,張根碩現在真的在台灣超紅的,哪裡都是他的看版和海報...就連我們經過韓國偶像周邊商品店,老闆娘看到我們觀光客,還會喊著「有張根碩,有張根錯唷...」...所以張根碩都已經變成韓國偶像周邊商品店拉攏觀光客的口號了...哈。可惜我對他也是無感......。



至於JYY也同樣是NATURE REPUBLIC的代言人,就連我們去首爾塔塔上,上面也都還有一間NATURE REPUBLIC的店。真是到處林立。...同樣,我也對JYJ沒太多感覺。





然後就是強心臟主持人李昇基代言的...一時我也忘了是什麼牌子?TONY MOLY嗎...但我也是對他無感...,看到他就一直想到強心臟...。




還有東方神起所代言的MISSHA,以及金賢重代言的THE FACE SHOP,但因為這兩個品牌台灣都有得買,就也沒特別想逛的欲望。




最後,我們就集中火力在Holika Holika消費...說真的,完全是為了CNBLUE,畢竟在韓國也不能查評價,只能大概買一些別人推薦的,用起來也不會太多問題的一些產品,畢竟韓國藥妝店平均單品也都是台幣300元左右,不算貴。






這就是我們的戰利品,集中火力完全就是為了拿到10萬韓元的滿額贈,有CNBLUE的資料夾、寫真集等...,哈。





我們還買了不少這個Baby FOOOT去腳皮的玩意,單看他介紹就覺得還蠻神的,想說買來用用看。





再來就是面膜,主要就是買保濕和美白的面膜,一包為5+1片,+1的那片是CNBLUE的特別包裝,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面膜材質很特別,很薄很貼皮膚,所以感覺滲透就很好,想說面膜也都會用的到,就買了些面膜。





然後,這個是蜂蜜凍膜,其實,如果說不知道產品到底好不好用時,買凍膜類的產品都會比較安全保險,畢竟凍膜類的產品也通常比較不會有負擔,使用起來也不容易有太多問題。這瓶蜂蜜凍膜還不錯,而且很便宜...比面膜還便宜,大約只要台幣200元出頭。使用起來就是滿滿的蜂蜜香....。





接著,還有買了幾支眼線筆、眉筆這樣。





看他筆身彩繪,還真的蠻有戀愛魔鏡的感覺。





這是蠻多人推薦的三叉眼線筆,顧名思義以及從照片可以看出他有三個頭,主要用來描繪內眼線,用點的方式,即可輕鬆描繪出內眼線,還算蠻特別的眼線筆。



接下來,就是重點的滿額贈,我們消費滿10萬韓元,後來是跟店員凹到兩個資料夾以及寫真書,以下:





資料夾的款式就是兩種而已,也是跟店員說兩個都要...一個是全體CNBLUE的團員,另一個就是鄭容和單獨的。反正店員跟你說只能選一個的時候,你就想辦法兩個都跟他凹,基本上應該都會給。





再來就是寫真書,本來是DVD和寫真書二擇一,但後來想想DVD也不會一直看,至少寫真書可以馬上翻來看,就選了寫真書。裡面主要就是CNBLUE幫Holika Holika拍攝的一些花絮。







哈...裡面的照片都選得還不錯,所以喜歡CNBLUE的人,不妨去韓國可以集中火力在Holika Holika上,也可以拿到比較多的週邊商品,還算蠻特別且具紀念感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021
韓國shopping/質感好剪裁大衣、配件篇。盼望冬天快來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322
韓國shopping/寬鬆長版毛衣、合身襯衫篇。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4267
韓國首爾行 Day1...首爾塔、明洞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4280
韓國首爾行 Day2...北村、三清洞、明洞亂打秀、樂天超市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4339
韓國首爾行 Day3...梨大、弘大、豬八色、東大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4402
韓國首爾行 Day4...狎鷗亭、SM、樂天(免稅店)、雪濃湯、SPAO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4468
韓國首爾行 Day5...機場、飯店、T-money、泡麵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