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去傷害愛我們的人。」因為親近,讓我們更加的不掩飾自己的情緒,對於那些我們知道他們愛我們的人,情緒的反應,更是讓我們毫無掩飾。對於他們的關心、照顧,很多時後,我們都會覺得理所當然,甚至有時候會覺得煩...情緒性的反應,有時候,就讓我們傷害對方。

對於家人...他們最能諒解,因為他們真的是最愛你們的人,僅管你在大的情緒性反應,他們都會對你包容,這是家人的偉大,也是每個最後的依靠,僅管,我們總是會不小心傷害我們的家人,但當你會感到愧疚,那至少就代表你懂得思考、反思,記得...下次對你的家人好一些。

對於愛人...,我們會認為對方應該諒解、也應該了解,我們時常會無限的任性...卻變成比較愛對方的那個人,才比較能夠體諒和接受,被愛的人有時候,總是不了解愛人的用心和感受。...當你消耗完他對你的愛,也許,就是他離去的那天。

對於朋友...,好朋友能夠了解你的情緒性反應,並給予你寬容、幽默以及體貼,一般的朋友...,一次他就會對你敬而遠之。但...當你去傷害你的好朋友時,他們絕對是更加的難過。

「我們總是去傷害愛我們的人。」真正了解你的人,絕對能夠體諒和諒解...但是這同樣會有極限。跨越了那個極限...就是失去。

你會失去那些愛你的人。

而這樣的極限,是真的可以靠你的回應修補的。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