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至2011年年底,我已經開始著手整理我的2011年年度愛用彩妝和保養的清單,就好像去年2010年這樣所整理的愛用彩妝品文章,如下,但今年我會再整理的有條序一些,想說2011年還沒過完,等2012年到來後再來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7103 
2010年度愛用十大彩妝品! by Goris》

就當我在整理我的年度愛用彩妝清單中,才發現我今年共買了3支CHANEL的水吻我唇蜜,當然包括之前介紹的2012年的夏日彩妝限量推出的#737(粉蓮花),接著就是這篇要介紹的#687(燕子)和#73(榛果夾心糖)。

所以單看上面這張視覺型像圖,不知道大家還對這張當時的2009年聖誕彩妝形象搞有印象。當時CHANEL以來自天堂的幸福色彩,以標榜極致水感的水吻我唇蜜,則是以三款具有鮮亮羽毛的鳥類來命名:糖果粉紅色#687(燕子)、金屬粉橘色#697(金絲雀)以及最受台灣女生喜愛的蓮藕粉膚色#707(蜂鳥)。不過這三支唇蜜最後都非限量品。





來單看這支水吻我唇蜜#687(燕子),你會不會覺得這個色調感有些熟悉...,雖然他寫道糖果粉紅色(燕子)...(為什麼燕子是糖果粉紅色呢...?)呈現出來的其實事比較裸膚色調的粉紅色。




沒錯...他其實在整個色調上,和今年的夏日彩妝#737(粉蓮花)是走在同個色調上。但單就外觀質地顯現,#737會比較桃粉色一些,#687會比較裸粉一些,但這都只是單看外觀的質地,因為量一多,色彩的飽和度本來就比較濃一些,等等實際看試色比較準。





我一樣很喜歡CHANEL水吻我唇蜜的人工合成毛刷頭,有別於一般的棉棒唇蜜設計,讓整支唇蜜在使用時,就好像是支唇刷般,能夠細細的去描繪你的唇型以及刷勻,不過後來我發現PAUL&JOE的晶透唇蜜也是如此。





實際看這支#687(燕子)的顏色,是一個很美的粉紅色,也就宛若2009年的聖誕彩妝上model唇彩上令人垂涎三尺的溫柔粉紅色。




但同樣再來看這支#737(粉蓮花),是不是有些鬼打牆...,硬要去比的話,當你的唇蜜畫比較飽和時,這支#737(粉蓮花)就會稍微比較桃紅一些,營造出的活潑俏麗感也就比較明顯,但說真的,如果你刷淡一些的話,兩支擦起來基本上都差不多,也因此...儘管#737(粉蓮花)是限量的,現在也買不到了...但服務我的CHANEL櫃姐就說,現在還是會有很多人去櫃上詢問#737(粉蓮花),所以他們在推的時候,就會選擇#687(燕子)給予建議。


大概混沌在粉蓮花的圈圈後,我今年也買了支很有意思的顏色#73(榛果夾心糖):



會認識這支,主要是一個朋友託我買,但他就只跟我說我要一支「榛果夾心糖」,天曉得榛果夾心糖是什麼顏色...,因為儘管CHANEL的官方新聞稿上都會有中文名,但無論是在產品包裝上或者是櫃姐的點貨單上,都不會有中文名,當天我為了和櫃姐找這支榛果夾心糖,找了好久...也因此,要去櫃上買CHANEL的產品,真的不要只記中文別稱,還要連數字色號一起記...。不過也因為如此,讓我認識了這個顏色。






同樣是一些細節。這支#73(榛果夾心糖)早在2008年水吻我唇蜜推出時,就是跟著出的常態品。




你仔細去看這支#73(榛果夾心糖)的外觀色澤,說真的...相當地具味道以及漂亮,總讓人想要更一窺究竟。




同樣是人工合成毛的刷頭。除了筆刷上的顏色,可以看到交界之處,那閃閃卻具質感的膚色亮粉,彷彿那種油漆螢光筆一樣的美麗。






實際看試色如上。我會覺得這支#73(榛果夾心糖)真的是個很有意思,也很特別的顏色,他有點膚粉橘,然後再帶有金色的細緻亮粉,讓整個唇蜜在顯色上,充滿著特別卻又脫俗的感覺,因為他就不是很單一的粉色或橘色調,他透過膚色、粉色、橘色以及金蔥亮粉交織而成的色澤,讓整支唇蜜的顏色更上層樓,也顯得高雅,這支#73(榛果夾心糖),算是我今年買了還蠻滿意的一支唇蜜,還蠻推薦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8930
CHANEL夏日彩妝-水吻我唇蜜#737粉蓮花-好熱賣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4362
CHANEL 彼得.菲利浦斯-晶亮唇蜜#154流連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498
CHANEL香奈兒 2011年度會員禮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4146
MAC親吻唇霜-保濕且遮瑕!棉花糖的唇妝感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