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表過所謂的露得清給我的從小影響,再來就是又再去回味這瓶抗痘清透泡沫幕斯。說真的,我年輕的時候,皮膚真的很差,加上露得清又是我第一次看皮膚科時,皮膚科醫師開給我的處方,自然也就對我影響很大。....但長大後自然也就更懂得去挑選產品。




話說露得清這抗痘的系列在我很年輕的時候都用過,就連當時都還會買他的抗痘清透面膜來敷,也是一直到前陣子,才知道這產品早就停產了。年輕時,不懂得香精香料,對露得清這系列很香的香味,當下還都以為是保養品的味道,也沒想太多,直到後來回想,才真的覺得有點香得太過分。

不過這瓶露得清抗痘清透泡沫幕斯,算是我同事後來對我的repush吧,因為他說真的很好用,所以,我有時候逛屈臣氏,就還是會對這樣的抗痘潔面乳沒什麼抵抗力。盡管當時還是有些對這瓶的不放心,但同事有提到這確實是有改款的,也讓我重新再燃起對這罐的興趣。





幕斯狀的潔面慕絲,其實對洗臉來說相當方便,你不用再刻意去起泡,壓出來就能直接往臉上抹,畢竟,當你潔面乳未充分起泡時,可能會造成殘留,甚至過度刺激,反而對臉部不好,因此,這樣的潔面慕絲,也確實是方便,但唯一一個缺點,就是用量真的很快。





說真的...露得清這次的抗痘清透泡沫幕斯的幕斯泡沫,真是有夠有夠細,我覺得那個細還真的很難完全用照片拍出來,他壓出來後,很像在擠奶油花那樣綿密,非常非常的細緻,細緻到我真的有點嚇一跳。






也真的確實是因為這樣細緻的泡沫,在壓出來後,就能直接往臉上抹,他細緻的泡沫,真的好像能深入肌膚的每個毛細孔,幫你清洗的很乾淨。但真的洗完,卻又不是給你緊繃的感覺。





也由於他的成分中,有含有水楊酸,我都會覺得,油性肌或者是比較有痘痘困擾的人,都能買這樣的含有水楊酸成份的洗面乳,洗面乳不像保養品會直接停留,比較沒有太多的敏感問題,但含有水楊酸的洗面乳,又確實能夠在洗顏的過程中,給於你痘痘肌安定、鎮定的作用。

我覺得這瓶最大的優點就是泡沫真的很細緻、綿密,洗完也不會很緊繃,有別於他的清透潔面皂,清透潔面皂洗完就真的有些太乾。但這瓶洗真的就是很剛好...,不過以開架產品洗面乳一瓶150ml要價239元,是有些些小貴,畢竟像是曼秀雷敦ACNES洗面乳就還蠻好用了,也大概只要100元。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895
露得清/清透潔面皂-我的第一塊抗痘皂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7085
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水-期待買一送一或半價換購!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13766
露得清 水活保濕凝露,開架水磁場!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