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喜歡CHANEL的CHANCE系列香氛,但我喜歡的是它們的概念和它們的故事,倒是它們的香調,就比較一般般,但這樣的一般般,也並非說是它們不好,而是就是比較市場、比較大眾的香調,味道上比較不特別,但CHANCE的的概念和故事卻是我最喜歡的。

CHANCE,顧名思義就是「機會」,從最早的經典CHANCE「邂逅」,到後來的綠色氣息、粉紅甜蜜等,每一種CHANCE,都是在創造不同的機會,不同的戀愛機會。CHANEL給予人們幻想,加上人又都是渴望戀愛的,好像噴上這樣的CHANCE,就彷彿會有戀愛機會的到來,這就是CHANCE最大的含義。

引述CHANEL新聞稿對於CHANCE的解釋:

『機會是一種存在的方式,機會就是我的化身-香奈兒女士,機會註定會在某個時間降臨...日復一日,每一道晨曦皆帶來了全新機會與戀愛感受...香奈兒信仰機會的力量,並緊緊擁抱每次愛情的降臨,CHANCE系列的誕生彷彿催促著我們緊握機會,創造愛情中的無限可能。』

這一次,CHANEL特別針對綠色氣息和粉紅甜蜜,推出了行動香水,意外貼心的和舊款「邂逅」一樣的價錢,20ml三瓶,一樣都是3200元。其實常都會覺得CHANEL每次出東西都在吊人胃口,都不一次出足,就是慢慢慢慢再出這樣。

但這少看到CHANCE能完整推出各式的行動香水,也確實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畢竟市場上都普遍向綠色氣息和粉紅甜蜜靠攏,這樣的產品,對於消費者來說,的確是方便且具吸引力的隨身配件。


『任何時刻緊緊擁抱戀愛機會』

這句slogan也就變成這次隨身香水的新上市的主題。其實CHANEL的每年香水週期大概也就是這樣,年底到隔年三四月前,幾乎都是CHANCE的主打,因為CHANCE就特別符合相關節慶主題,特別是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CHANCE自然也就是這時的主力;然後到了年中,就是摩登COCO的季節,琪拉耐特莉才這時的曝光量就會很大;年末到Xmas季節,也就是永遠的NO.5,大概就是這樣的CHANEL香水週期。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8648
CHANEL/CHANCE綠色氣息噴式淡香水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6045
CHANEL-摩登COCO香水-自信的性感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9133
CHANEL 摩登COCO隔離髮香霧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7357
CHANEL NO.5低調奢華版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4334
CHANEL 香水價格總覽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3200
CHANEL NO.5體香劑-優雅玫瑰味,適合夏天!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