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秘密,有時候就看你和對方的熟識程度,他會決定告訴你多少,也根據不同的對象,說法會有所不同。人其實都會有窺視的心情,都會想要去挖取別人的秘密,甚至就算不是主動去挖取別人的秘密,當別人的秘密被公諸於世的時候,你就是會去看、去聽、去關心。

不然蘋果日報、壹週刊也不會這麼多人看。

我們常都會覺得僅管在我們心中,那些好像都是秘密,但任性的我們,又都會以為這些秘密應該懂你的人都該懂。然而,不乾脆的自己,卻永遠只將自己願意展示的那部分展露,其餘的部分,就只能靠猜。這也許就是人因為過度聰明,卻又被聰明給害慘的最佳例子。因為我們都自以為別人聰明的了解自己心裡所想。

但其實...人應該沒那麼聰明。

年輕的時候,我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曖昧、可以去猜測、可以去努力。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你會發現歲月這條猛獸不斷地在追趕你,讓你開始不願去曖昧、不願去猜測,甚至不願去努力。年輕的時候也許還不能體會,但開始年記大了些,慢慢就會很有感覺。

你會開始變的直接、乾脆、簡單,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直接了當。

但你心中真的願意告訴大家的秘密,也許,就只有你自己知道。

而我,有一個小秘密,就是當我壓力很大時,如果不能逛街買東西,我可能會去買一桶肯德基或是一隻21世紀的烤全雞,又或者是一塊8吋的花蓮提拉米蘇...自己吃完。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