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盼,2012 GIORGIO ARMANI春妝,終於上市,早在看到國外看到相關介紹時,就已經心動萬分,加上國內新聞稿釋出後,馬上打電話給我的櫃姐order,請他密切幫我留意什麼時後上市,只要一上市,我就會立刻去結帳和購買,就在今天中午,收到櫃姐的app「貨到了」,馬上打電話給我的櫃姐,跟他確認上班時間,我下班就立刻衝去。

有鑑於2011年春妝的限量商品有夠搶手,就連我朋友一塊2011年春妝限量腮紅儘管用了一個月,還是有人要出2000圓跟他買,等於是現賺500元,馬上就號召我身邊喜歡GIORGIO ARMANI的朋友,甚至是辦公室同事, 要的話一起請櫃姐留,因為真的好怕買不到...。

說真的,2011年各品牌的聖誕彩妝都讓我快睡著了,看到各個品牌春妝消息陸續釋出後,真的開始才讓我又興奮起來,除了GIORGIO ARMANI,更包括PAUL&JOE、CHANEL等...真的都好吸引人。

 

有鑑於GIORGIO ARMANI 是讓我第一個買到的春妝,特別就來用一下偽CHANEL的經典斜紋軟呢來做襯底,來襯托一下 GIORGIO ARMANI 2012年春妝的「灑落一季光影燦爛的春日容顏」吧...。






限量的漂染腮紅盒「金綻光影限量版」當然是must buy,限量版的紙盒也是光面的,上面更印有"spring collection 2012 sheer blush-voile de blush",更是值得珍藏和擁有啊。






限量版也才會出現的絨布套,再度出現。
 





有別於常態版霧面的設計,2012年春妝的腮紅亦是用鏡面的材質,只是這次的雙G LOGO似乎故意想要內斂些,印在正中心,但就小小的類似紅心點,似乎也要去透露出這一季 GIORGIO ARMANI 春妝的主題「無色彩的淨透光澤」,因為,"光澤感"確實是這一季 GIORGIO ARMANI 的重點,但所要強調的是,這樣的光澤感,是種淨透感,是從你肌膚透出來內斂淨透感。
 




同樣的, GIORGIO ARMANI LOGO一樣壓在圈圈上,同樣地低調內斂。





期待好久的2012春妝腮紅,終於現身。限量版的腮紅,基本上都會壓上雙G LOGO,也讓限量更顯得不凡。此外,單就外觀質地上,就真的能看出這個腮紅,真的很春天、很粉。但本來我以為他的整個粉體是會類似#2那樣偏霧,但就戴有點很內斂的光澤粒子,但真的到櫃上看到實品,我還真的有點嚇一跳,因為實在是相當閃的...。

 但真的,別擔心,給他一個機會,讓它上在你的臉上...你會發現,它真的好美。


 




實際質地近照,你單看 GIORGIO ARMANI 粉體的構成,真得宛如藝術品般,讓人覺得質感真的相當相當好。說真的,我還是喜歡 GIORGIO ARMANI 的,僅管他近年來的一些產品讓我覺得有些無聊,但它產品的本質,確實還是好的,甚至我都一直很相信他的彩妝就宛如「織品」般,讓人穿上設計師的高級訂製服一樣,那麼的貼,甚至是透過「堆疊」,更顯迷人。


 



單就手部試色,可以看得出來是個很粉的顏色,但這個粉色,更是帶有光澤感的,這樣的光澤感,卻又不是閃閃閃的大珠光,而是透過粉體交疊出的一個光暈感。
 





再來看一下為衛生紙的試色,左邊是我化妝包永遠都會存在的漂染腮紅盒#2(用完也會一直買...這已經是我第三塊了),右邊就是這次的金綻光影,可以看到,在色調的組成上,#2是比較橘粉色調,但金綻光影的紅色調就會比較明顯一些,但說真的,我會覺得這兩塊絕對都是很百搭的腮紅。
 





再來,實際看試在皮膚上的顏色,這是刷比較淺的,可以看到,他的光澤並非來自珠光感,而是透過粉體去帶出光澤感,這也是我一直覺得 GIORGIO ARMANI 最厲害也迷人的所在。刷比較淺,就彷彿是自然暈出的粉紅氣色感,好春天...也有些浪漫。





稍微刷重一點,它還是能很顯色唷,但這樣的顯色,卻又不會讓你誇張,而就是粉紅感更強烈一些。但暈在臉上粉紅光暈,就真的是甜美中,又帶些知性,好像能真的帶來一些桃花,但又宣告著,我也是有所選擇的...呵。





再來看一張刷重的照片。相信一定又會有人問,是不是又要白肌才比較顯色或適合...?真的...這塊確實還是比較適合白肌,甚至是乾淨的底妝。皮膚顏色比較健康的人,#10還是你的最佳選擇,但不妨還是可以去櫃上玩玩看這塊腮紅,也許還是會有不同的驚喜。






接著就是防水眼線筆#05古銅,這是我朋友要買的,所以就不方便試色,不過大概能拍一下外觀,我也有在櫃上畫在眼上,下面有妝容照。





說真的,古銅色的眼線筆一向都是我的must buy,我就是喜歡那種舊舊的光澤感。本來對這枝眼線筆#05古銅很有興趣...,但真的到櫃上,看了就覺得很困惑...這是古銅色?





我會覺得他比較像膚金色,和我所理解的古銅色...不是很相同。





我在櫃上拿它來試化一下眼線,給大家參考。櫃姐的說法是拿來眼影打底還蠻適合的。至於另外一枝#04流金,我覺得就比較不特別一些,就是金色。






接著就是奢華訂製的唇彩系列,我在今年生日的時候,朋友送了我一枝秋妝的奢華訂製唇膏,我真的是超級超級喜歡的,因為質感好、顏色又好,不會乾,上唇的顏色又真的好有質感,好高雅,所以也就趁這次特別關注這新的金綻光影奢華美唇訂製唇蜜。它的單價一枝1080元,也硬生生比CHANEL的水吻我唇蜜貴了150元...(不過CHANEL 2012/01/01也要漲價了....囧)





兩枝在色號的外包裝上,也都各寫著pink 508和rouge 405,同樣也是光面的外紙盒。





其實這次 GIORGIO ARMANI 2012年的春妝在唇蜜上是有4個顏色,但台灣只進2個顏色,還真有些可惜。分別就是#405薔薇紅和#508玫瑰粉,剛好也是很極端的兩個顏色。

 





同樣的, GIORGIO ARMANI 在一些設計上的堅持也真的很有巧思,凡只要 GIORGIO ARMANI 管狀的產品,頂部和底部都是橢圓狀,但剛好都會呈現垂直,質感甚佳。





實際看唇蜜的試色,很明顯應該不用多說...左邊是#405薔薇紅,右邊是#508玫瑰粉(還是說了一遍),在兩個顏色看,#508玫瑰粉的光澤粒子比較明顯,而你真的去看,就彷彿兩朵盛開的玫瑰,只是一朵是紅玫瑰,另一朵是粉紅玫瑰。




然而,儘管在剛上上去時光澤粒子會明顯一些,但在稍微推開後,他的光澤粒子彷彿就溶在質地中,但不失去的仍然是他的光澤感,但這樣的光澤感,卻是透過質地去散發出來,而非透過大亮的珠光,去發亮。而 GIORGIO ARMANI 的唇蜜,沒有太多的味道,上完也會讓你的唇呈現一種鏡面,卻非很假的鏡面,而是那種軟鏡子的鏡面,也因此,他真的在呈現上,確實很美麗。

 不過這兩個色確實是比較極端一些,#405薔薇紅它可以讓你的紅唇更透露出紅潤感,過重如果是太白的肌膚,就容易艷;#508玫瑰粉,就比較裸,要讓她顯色的話還是建議先打底才會比較顯色,但呈現出的妝感,就真的比較裸,比較蒼白一些。櫃姐同樣強調,少量的上,再視情況加重囉。 




真的是很興奮也很開心的就在上市第一天,趕快地去結了期待好久的 GIORGIO ARMANI 2012年春妝。也真的在 GIORGIO ARMANI 2012年的春妝,看到一些春天的色彩,儘管現在還在12月中...氣象報告又一直威脅你這禮拜有寒流要來了...但在今天終於購買到 GIORGIO ARMANI  2012年的春妝,整個就是覺得好溫暖...。

說真的...對GIORGIO ARMANI這個品牌也冷了好久,不是說他的東西不好用,但就是沒太多的新鮮感,甚至是話題性,但在2012年春妝,又讓我找到一些當初對於GIORGIO ARMANI的激動和熱情,還真希望這樣的新鮮,可以在2012年一直延續下去...。


此外,據說好像現在是BR4限定先上市吧,好像其他櫃都還買不到,所以真的期待很久的人,要先去BR4買唷...不要跑錯了,推薦一直服務我的櫃姐Pauline,從我還在高雄時就認識他了,回到台北剛好他也調回台北後,就一直找他了。
 

其他品牌的春妝也快點上市吧....。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5621 
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11 vs.#2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0734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108 -限量秋妝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1995
夢幻逸品之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4683
夢幻逸品之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10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95870 
推薦忠孝復興BR4 GiorgioArmani-Pauline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category_id=11209056 
我所用過的GIORGIO ARMANI產品集合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