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ptt在討論著哪些東西是你買了好喜歡,但真的要用,卻用不到的彩妝品。說真的,我彩妝很多,但真是是那種買了好喜歡,要用用不到的東西...我這陣子看了看,說真的,還真的沒有。

畢竟我還是男的,我不會有太多的眼妝需求,自然也就不會有太多眼影,腮紅的部分,我也不太會買那種雕刻的很漂亮,或者是上面就是止有一層白色粉的裝飾,一刷就掉,那種我也不太會買。

我其實是個很實際的人,我是指至少針對美妝保養的部分,我真的很實際,我喜歡嘗試不同的彩妝,但也要真的是好用的東西,然後是我會用的到東西,在認真使用過後,再透過blog的分享作記錄。我買了,我就是要用...就是要好用,叫我買了一直擺在那不用...除非他有增值空間,不然我真的不會想要買。

而且,一個彩妝很漂亮,但如果他因為使用,它的花紋會消失的話,這種我也很沒興趣,就單單只是抱著欣賞的角度在看,因為這樣的產品,最大的價值就在他的花紋,花紋只要一消失也瞬間都沒價值了 。也因此,變成我在買那些有紋路的產品時,我都很重視他是不是一抹就掉...,一抹就掉的東西,我會知道我捨不得用,我就會理智的...不要買。


anyway,我彩妝類真的很多,特別是粉底液,我對粉底液有一種偏執狂,就彷彿GIORGIO ARMANI先生說的,粉底應該就像衣服,讓人緊緊的穿在臉上。在好幾年前,在接觸了GIORGIO ARMANI之後,真的因為這句話對我影響很深。

粉底液真的之於我,就好像一件件的衣服,隨著每天的穿著、搭配以及心情、場合等,有不同的變換。無論是光澤感、霧面感、高遮瑕感、裸肌感、透亮感等...我總是能挑出當天想要用的粉底液,以及所能配合當天的人事物的場合的粉底。

所以...那些所謂的買了好喜歡,要用用不到的彩妝品,我還真的沒有,我一定會在我買了之後發揮他最大的價值,努力頗析他的優缺點,不好用的話...就趕快轉手脫手吧...。

要做個聰明消費的人,不要做一個被產品奴隸的人。你就會顯得更美,更有自信。

  
 

by the way...這張照片,只是我的彩妝架其中一層,一個部分...。我一直想要拍出好像很美的感覺...但怎麼拍,就是很亂...。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