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前前後後去101大概超過五次了,大概也是我外出這麼密集最多次的一個月,但真的讓我好開心 ,因為客戶願意傾聽你意見、跟你討論,以及很互相尊重等,這讓我工作起來,也更有活力和幹勁。僅管有時候需要些磨合,但能透過開放討論了解彼此所需,讓結果盡善盡美,也就能達到彼此雙贏的局面。

當你所面對的客戶,真的很認真,也很努力的時候,並且是用尊重你的專業以及能夠傾聽你的意見的開放心態時,你就真的會竭盡所能的想要幫助他們,這是一種很正面能力的渲染和影響。
 

然而,也並非所有客戶都是這樣的開放,但對於這樣的客戶,你就會很珍惜,以及盡可能地用合理的方式來幫助他們。彷彿一種consultant感覺,就我所觀察的部分,以及我專業的部分與之分享。

我敢說,對於我的專業,我就真的很宅,彷彿每天都像在盯股市大盤一樣,密切留意市場的動態,這樣的心態,就絕對不只只能放在一個品牌,或幾個品牌上,真的必須去掌握整個市場的趨勢,以及知道競品間彼此的競合,才能為特定品牌找到切入點,以準確站上正確的行銷位置。

  

當然,我也很感謝客戶對我的feedback,也讓我真的能夠有更多不同的面向去了解市場。只能說,樂於工作的感覺真的很好,也因為樂於工作,也就真的會竭盡所能去達到工作上的各項需求。



因為喜歡,就真的會很喜歡。

也因為喜歡,就真的會很開心。

還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的人,也許可以去看看 Ken Robinson、Lou Aronica的《讓天賦自由》,或許就能幫助你人生找到更多的方向。

 

 

而且...原來到了晚上,101的聖誕樹還會有燈呢。(也代表我昨天開會到很晚...)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