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舒丹2011年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蠟菊系列的面膜重新改款升級上市。幾年前,有一款叫做「蠟菊活膚極緻修護面膜」,也是五片但配有一管30ml的精華液,就是在敷面膜前,先塗精華液,然後再敷面膜,整個修護效果真的相當不錯,而且這樣一套也才1880元,很可惜後來就停產了...。

一直到今年6月,歐舒丹重新出了這款「煥白淨透3D面膜」,但這次主打就不是修護,則是以美白為主。anyway,美白我也ok,因為最主要的是,我實在很喜歡歐舒丹的蠟菊的香味,真的是相當舒服又好聞。





這次改款上市後,變成五片一組,沒有精華液,訂價是1380元。會員九折後,大概1242元,然後歐舒丹的網拍行情價是7折左右,所以實際購入大概都是1000元左右。不過我是運氣好,有人剛好在出清,我買到600元。然後看照片還剩四片,我大概用了也差不多四片,因為今年生日消費滿額都會加送這款煥白淨透3D面膜,然後我朋友先前也有分我用。
 

對我來說,一組面膜最貴我就不會超過1000元,但1000元的面膜,除非是泥狀的,不然像這樣片狀的,通常裡面也只有五六片,算下來還是頗貴,我就會比較考慮,也會比較捨不得,畢竟一片也就是用一次而已,所以看到網拍有人在賣這組600元,就大概在八月還九月時,趕快買下來。

 



在外紙盒上,也有面膜使用的示意圖。這次之所以取名為3D,就是因為中心有一條直線,提拉起後,可以幫助肌膚比較緊貼。然後除了臉的部份之外,就連下巴也都有很大一塊是可以包覆你的下巴到脖子的,所以就除了敷到你的臉之外,連頸部也都能有所照顧到。






實際敷。...我大概永遠都沒辦法讓面膜很完全地貼在我臉上...。基本上,他一包的容量高達35ml,根本就是一瓶精華液的量,當你把面膜撕開後,撲鼻而來的辣菊香,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然後當你敷在臉上之後,包裝裡面還有好多好多的精華,建議可以先留著,等敷完臉後,再取出再做按摩,所以以這樣的精華的量,也讓你覺得敷起來實在很過癮。

根據煥白淨透3D面膜的新聞稿成份說明:

「活顏煥白植萃配方,雛菊亮白光透精華(有效減少暗沉因子生成,提升肌膚光澤明亮感)、蠟菊活顏因子(抗老活化,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使肌膚更緊實有彈性)、珊瑚草萃取(保濕潤澤)、矢車菊 金盞花 洋甘菊 德國洋甘菊 普提花萃取(安撫舒緩)、金絲桃萃取(修護緊實)」

 

 
在整個成份結構上,不僅顧到美白,也更有抗老、保濕以及緊食等相關功效。但對我來說,以我長期觀察歐舒丹以及使用歐舒丹的產品下來,真的要抗老修護,就要買到極致修護系列,但這系列通常也比較油,美美對我來說都太悶;至於他近幾年來一直在打的煥白系列,我覺得美白效果是普通,但他真的有效的是亮顏感,很久前我也用過他們家的亮顏精華,是真的會讓你晚上睡覺起來隔天肌膚不暗沉且明亮,所以對他們家的亮顏感,我一直都蠻有信心的。


實際用這款面膜,除了蠟菊香氛讓你在敷的時後,真得是很放鬆又很舒服之外,他的保濕效果也真的很好,可能主要也是因為每份就含有高達35ml的美容液吧,然後再來就是敷完的亮顏感,也真的很不錯,一直到你隔天上妝,整個妝容是很貼、很密的,所以我大多也都是拿這款面膜來急救,但我也真得確實是很喜歡這款面膜。

其實,今年除了這款面膜讓我相當感興趣之外,其次就是資生堂的驅黑淨白面膜和莉薇特麗拉提緊實面膜,這兩款我也都好想用看看,但價格也真的高的太過分,一組都要3000元以上,實在也讓我買不下去。所以最後,我的年度愛用面膜還是會給歐舒丹這款煥白淨透3D面膜,因為以這樣的效果,加上仍可接受的價格,整體的成效我真的很滿意。畢竟面膜,一次就使用就是一片...一片平均單價如果高達五、六百元...我真的會覺得太太太奢侈了,倒不如用這樣的錢去買精華液或乳霜也比較實在些囉。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