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OE在週年慶很好買的道理和原因,我已經講過很多次,這邊就不再贅述了。這條橙花潔顏乳霜,也是2011年PAUL&JOE週年慶的滿額贈。我會覺得,至少PAUL&JOE在週年慶檔期,滿額都是送正貨,就真的還蠻不錯的,也讓人買的也開心,儘管送的正貨大多都是保養為主,但也都剛好可以藉這個機會接觸一下PAUL&JOE的一些保養品。




PAUL&JOE 就只有兩個潔膚產品,一個是橙花潔顏乳霜,另一個是橙花水凝潔膚乳,前者一般洗臉為主,後者則是可以卸妝。這條PAUL&JOE 橙花潔顏乳霜,就比較是以單純的洗顏為主,並且是條狀、乳霜狀的質地為主。
 



使用的時候,他經過一點水就能很好起泡,散發出來的橙花味,也真的很宜人。洗完後的皮膚真的還蠻好摸的,但就大概是這樣的幾個效果而已,因為他110ml,就要1150元,還真的是相當的貴,但你說他多有其他的附加效果,倒也真的還好...可能就真的是給小公主在用的,就是只要美麗的外觀,以及宜人的香氛這樣,不然,如果你洗臉真想要奢侈點,資生堂的優白或其他系列的潔面乳就真的很好用了,大概價格也僅在700元左右而已。

不過,好用的洗面乳,其實在開架也比比皆是,真要那麼奢侈花那麼多錢買洗面乳...,除非他真的有一些很特別的效果吧。不過PAUL&JOE的保養也就是這樣,要說真的多有效果倒也都還好,以我這樣用了很多PAUL&JOE的保養品下來,我最推的大概只有橙花露,但200ml也要1600元的化妝水...,取代品倒也一點都不少...。

還是比較期待PAUL&JOE 2012年的春妝...。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150
週年慶教戰守則-Paul&Joe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561
PAUL&JOE 2011週年慶滿額贈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