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應櫃姐之邀,去櫃上參加了奢華精質手部體驗會,其實CHANEL一直都會有所謂的護膚會,但很可惜護膚會都無法讓男生參與,所以我也就沒抱太大期望。這次的奢華精質系列的手部護理,主要就是透過櫃姐在櫃上做手部按摩的服務,並且是用CHANEL最頂級的奢華精質系列來完成手部按摩保養這樣。


 



首先,櫃上會準備個小靠枕,感覺這好想在幾年前看過相關的會員禮就是這個類似的小抱枕...。





然後,將手直接倚靠在靠枕上,即開始手部護裡的按摩課程。





首先,會先用酒精幫你做基本的清潔和消毒。





然後就是先透過2011年的新品,奢華精質謝妝精萃幫你做清潔。說真的,我實在非常喜歡這瓶卸妝精萃,除了他味道很好聞之外,整個卸妝過程先將類似凝膠偏油的質地在手乾臉乾的狀況下,於臉上做按摩,按摩過後,再用熱毛巾敷一下,整個卸妝過程真的非常享受,也真的就很像卸妝就是保養,甚至卸妝也能同時敷臉。





就是這樣,先用卸妝精萃於肌膚上做按摩,同樣是在肌膚保持乾燥的情況下。

 




然後再用清水作清洗,當我回家真的用Sample時,我會在清洗的同時,用熱毛巾敷在臉上數分鐘,真的是相當舒適、舒服。只是一瓶卸妝要兩千多...還是有些太奢侈了。





接著,在擦拭過後,就開始做護理。







基本上就是全套的奢華精質系列的體驗,包括先用化妝水,再用奢華精質賦活精萃,然後就是用豐潤版的乳霜作按摩。





CHANEL每每在贈送奢華精質乳霜或做成玻璃罐的小sample時,大多都是贈送豐潤版的,但我實在覺得豐潤版對我來說實在太rich,但輕盈版又比較不好拿到,直到後來比較有奢華乳液時,用乳液的感覺才整個覺得比較好。不過單是奢華精質乳霜一瓶單價就要11300元,但奢華乳液就只要7800元,對比之下,就覺得乳霜和乳液還真的挺有落差的。

 




透過化妝水、精萃以及乳霜護理後,然後就會搭配櫃姐的按摩,以幫助吸收等,最後整隻手真的就是變得很滋潤,甚至充滿濃濃的奢華精質的香氛味。





右邊是完成整套護理的手,左邊是尚未做的手,比較之下,就還蠻明顯右手變的比較亮、比較勻,也較嫩的感覺。基本上,CHANEL的奢華精質系列是真的不錯,特別是他的味道我好喜歡,儘管我現在都還沒有買過任何一個奢華精質系列的單品,但也因為長期購買下來,拿到很多相關的試用品。

我會覺得長期用下來,我最推薦就是奢華精質賦活精萃,也就是精華液,30ml/NT.12270...相當之昂貴,但我真的在用這條精華液時,覺得真的蠻好吸收的,也好像給皮膚滿滿的能量,無論是在修護或一些修復等,我都覺得還滿有些感覺的。

再者就是奢華精質眼霜,15g要價5100元,也是CHANEL的眼霜中,相當多人推薦的一款;或者也可以從奢華精質面膜入手,50g的價位是6300元,相對同樣是50g的乳霜,算是便宜很多,而這罐面膜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甚至也可以當急救面膜,隔天起床臉部的水潤度也真的很不錯。






然後現在櫃上有一個活動,就是消費滿6000元,且內含任一奢華精質系列產品,就會送這個化妝包,我是覺得大小還蠻實用的、質感也還不錯,只是外面印有SKINCARE比較可惜。

 




化妝包則是登單層內裡的。



大概就是這樣,算是臨櫃的一個手部護理體驗。只是像是CHANEL那種真正的護膚會,都有限制性別,男性不能參加,所以我也就一ˋ直都沒有相關的分享。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