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欣傳媒)

昨天(12/29),板橋大遠百開幕了,我也在下班前往朝聖,順便去sport b.找朋友,結了幾樣東西。老實說,我一直都很喜歡遠東百貨,因為遠東百貨送的東西一向最大方,禮券很敢送,滿額也很豐富,一年到頭幾乎都有滿千送百,只是禮券限制多,但會用的話,其實也算划算。

只是一直以來,遠百體系的品牌一向都比較弱,更別談有什麼國際精品,也因此,這陣子無論是台中大遠百或版橋大遠百開幕後,也證明遠東百貨試圖網更高階,精品百貨邁進的企圖心。 







因為我人在古亭,要去板橋大遠百,說真的也不算挺方便,變成要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然後轉車搭到西門,再轉車搭到板橋,大概這樣的路程要花約半小時左右。然後從板橋捷運站下車後,2號出口出來,過大馬路左轉一直走,大約5分鐘就會到了。途中還會看到這個筍燈。

 



整個板橋大遠百還真的很大很有霸氣,我其實一直也都覺得,百貨公司應該要很大啊...但台北的百貨公司,大多就真的都比較小一些,可能也是因為我在高雄念書兩年,也就一直有點習慣高雄百貨公司的規模,無論是漢神巨蛋、夢時代等,就整個很習慣寬敞的百貨公司,逛起來比較舒服,也比較沒有壓力。





昨天除了去結個帳,也稍微逛了一下,很多很多店其實都還沒開幕,包括GUCCI集團的GUCCI、BV、YSL等,甚至連化妝品的CHANEL也都還沒開...,到底什麼時後會開啊...。然後實際逛下來,也真得覺得很寬敞、很舒適,也都還聞得到一些新房子粉刷、油漆味。

至於昨晚,感覺人也還沒到很多,可能周六日會非常多人吧,畢竟現在整館是比照週年慶在做行銷活動,化妝品滿兩千送兩百、全館滿五千送五百,信用卡刷滿五千再加送一百,算是還頗划算的。

只是,我會覺得遠東百貨由於是老百貨,裡面的一些員工,大多也都是遠百體系的老員工,這樣的老員工,有時後不管在服務或態度上,就不是那麼親切,也不夠有活力,儘管昨天第一天開幕,在7樓換禮券的整個過程很奇怪,也不是很舒服。而且我昨天因為想先打客服問些問題,從早打到下午,都沒有總機接...,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幹嘛。

不過,至少我第一次去逛,我很喜歡他的寬敞、舒適,每間店幾乎都很大,很霸氣,甚至每個彩妝品牌也幾乎都是,也讓整個櫃位看起來都很舒服。anyway,至少板橋大遠百以後還算是個逛街的好去處,畢竟樓上也還有威秀影城,然後又因為是遠百,活動也比較多,買起來也比較划算。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3970  

遠東百貨尊榮VIP福利以及相關事項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