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有時候儘管你看他每支產品一些色號都取得好夢幻、很浪漫,但他有些產品名稱就是真的沒太多特色,像他的腮紅,就是叫腮紅...,除非式鞋紋軟呢腮紅,有別的名字,而這支眼線筆,就叫眼線筆...沒有其他的稱謂。他就是...眼線筆。




這款眼線筆,是削式的,隨盒附有削筆器。會接觸到這支眼線筆,主要是我跟櫃姐反應過,我覺得防水眼線筆僅管很好用,但真的不是很好吃色,他就跟我說還有這款,想說就用用看。




隨眼線筆附的CHANEL削筆器,不過我大都還是用MAC的削筆器比較多。





這支眼線筆的另一頭是做硬海綿式的斜角,主要就是要幫助你的眼線做暈染...但基本上聽到這裡,就會大概知道,這支眼線筆,單從這樣的需求設計,他就一定不是強調精確、精細,而是要用來做暈染的眼線筆,這樣的眼線筆,自然也就比較不抗暈。






眼線筆我通常覺得好上手色大都還式咖啡色,我不會去買純黑色,有點太銳利,不然我就是會考慮買不是那麼黑的黑色,想是黑金、灰金色這樣。至於咖啡色,也就是我覺得相對比較自然的眼線色。





我想要強調的是,我們一般可能就會認為眼線筆,特別是可削式的,應該就是像鉛筆那樣,蓋子就是塑膠蓋,但CHANEL連這支眼線筆的設計、用料的重視,真的在你碰過他之後,你更能感受,他的蓋子的用料偏鐵蓋感,整個筆身的握感、質感又很不同於一般的眼線筆,呈現出一個洗鍊,卻又精緻、奢華的感受,所以,至少就這支眼線筆的設計上,真的是相當美麗。


實際來看試色:



有別防水眼線筆,這款眼線筆真的很好吃色,一化就上色,筆芯也很軟,顏色畫上去也很飽和的咖啡色。




實際潑水,看起來都還好...........(下一秒)






用手搓一下,就全掉了...哈哈哈哈哈。


但也真的不意外,這款眼線筆就不是強調防水抗暈,畢竟他就像一般的眼線筆,好上色、筆芯軟,自然就比較不防水、不抗暈。而且你可以去看,通常真的很強調防水、抗暈的眼線"筆",他大都不會是削式的,因為他比較沒法削,就是容易斷,所以才用轉的。

不過這支眼線筆,或者該說這種眼線筆,他基本上就是被拿來可能做煙燻,或者是大片眼影暈染這樣,不過至少以CHANEL這支的外型,確實還真的頗吸引人的。但如果你真的想要防水、抗暈染的...那還是去買防水眼線筆吧。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844
CHANEL防水眼線筆#20(咖啡),#84(褐灰)-抗暈最愛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7483
CHANEL-夏彩,防水眼線筆#47鉑金玫瑰,好美!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