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Looks Diary)

很多人有時候會說我想法很天真、很pure,但我一直覺得有時候,事情其實可以簡單些就簡單些,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沒想過害人這樣的念頭,應該說,你不會想要去讓別人出錯,又或者是真的要去讓某個人有trouble,但我會不理人...。

我真的會不理人。

有時候,都還會覺得至少自己行得正,坐得直,對於一些人,maybe是合作上的不適合,又或者再去放大到個人私德,當我覺得這個人不ok,甚至包括這個人的私德不ok時,我會遠離他,因為對我來說,那是壞的磁場,沒有必要去沾染。

但我不會去害人。

儘管一個人再可惡,就頂多碎嘴罵罵就算了,從不會認為應該要怎麼去陷害他,因為會覺得這樣的人,他自己就會製造自己的問題,其實也不需要你再去推他一把,但重點是...害人,會讓我良心不安。

只是,我還是會不理人。

你總會有自己的判斷,會對人有所想法,合則來、不合則去,有時候,就是這麼愛恨分明的個性,很真,卻也不太好。也許有時候是自己的誤會,也許有時候只是當下的誤解,也有許有時候,就是在那個moment,你會有那樣的想法。只是,有些時候,你就是看不慣一些作為時,你就是很難很難去說服自己,理這種人。

但同樣的,有時候過一些時間後,位置不同、看的事情角度也不同,自然就會有新的想法。

不過,如果可以,或許還是要不會害人,僅管有時會有些不理人,但也要試著學習保護自己。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