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水餃包一直都是agnes b.經典的基本款明星商品,每一季會有一些特別的顏色,特別的裝飾以及特別的樣貌。這款內裡充滿著星星的款式,最早則是在2008年時,日本表參道限定推出的款式,還記得當時推出時,也造成一股搶購的熱潮,直到今日,這樣當時的表參道限定款式,在台灣專櫃也都買的到了。





星星一直都是agnes b.很重要的元素,五角對稱的星星,也讓一些喜歡星星又追求完美主義的人,格外的欣賞。這款當時所謂的表參道限定款式,裡面的內襯就是佈滿星星,也讓這樣看似素面的包款,內裡別有一番天地。





這款大型的水餃包,內襯上共有三個隔層,但基本上,真的能放的隔層也只有中間那個大的,前後兩個夾層就不是那麼適合放太大的東西,也許一些面紙、鑰匙、小東西等,才會比較適合。

 




此外,僅管內襯充滿著星星樣式,但中間那個最大的隔層,在拉鍊打開後,內襯就是純黑色為主,就沒有太多的裝飾。





若真的要說,哪款agnes b.包包充滿著最多星星的元素,大概就屬這款當時為日本表參道限定的星星水餃包了,除了內襯充滿星星點綴之外,拉鍊頭同樣也是以星星樣式為主。





甚至僅在單面的提把邊緣,有一個小小,卻是純白色草寫b.的LOGO,儘管LOGO小,但也因為純白色的關係,映在純黑色的尼龍皮上,也顯得格外明顯。





當然,現在很多agnes b.的包款都遷往大陸生產,也讓整個價值上扣分不少,但agnes b.一些包款,仍是會在日本製造,包括這款水餃包,以及2way,基本後背包等,還是維持在日本生產,也讓整個價值比較顯著,質感上比較好的感覺。
 





這大概就是撐起來的包型,我很喜歡這款的頭部那邊隱約透露出一些星星的樣式,讓整個包型在簡單的基底下,被點綴得更有特色。此外,僅管很多人都會說可能Longchamp的折疊包比較OK,但對我來說,我就比較不喜歡LongChamp過於薄的包面設計,只要裝太多東西,包型就容易跑掉,也不夠挺。不過像是agnes b.這款水餃包,包面就夠紮實,也夠挺,甚至中間的部分都有壓一條皺摺,也讓整個包包,除了兼具質感外,也帶有設計、質感。

加上充滿著星星的花樣設計,也因此,一直成為我最欣賞的agnes b.的水餃包款式。像最近都很主打ab heart的樣式,就相對讓我覺得比較俗氣一些。但至少,我覺得這樣的款式,無論是學生甚至是一個休閒的OL,都還蠻適合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