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還真得是個甜點的季節。

現在的社會中,常常會有女生說,因為自己的個性很像男生,和男生就像哥兒們般,沒有太多的曖昧情愫,就是很單純的純友誼這樣。每每,聽到女生說他自己和男人就像哥兒們,都會讓我對這樣的說法保留懷疑的態度。

首先,我會去觀察,這個女人和男人的相處過程中,是否就真的不是把自己當女人,而是很男人的在和男人相處,如果做得到,我也就認了,那種所謂的body body,我還是相信女人和男人是真的能像哥兒們。

不過,確實有這種女人,因為本身就不受女人歡迎,為了找到自己的舒適圈,也是交友圈,他就只能和男人做朋友,但為了不讓其他女人更討厭她,他會先給予自己一個保護色。

「我和男人,就像哥兒們」

但說真的,當你再仔細去觀察這種女人和男人的交集狀況,最好是所謂的哥兒們...因為這樣的女人,還是把自己當女人,在男人面前顯現嬌弱、嬌嗔甚至可愛,他是用一種女人的態度去把他周遭的男性當哥兒們,我想,他只是想讓他自己這樣的行為,比較沒有罪惡感。

我很不喜歡這種女人,也很討厭這種女人,因為就真的很假。

我覺得我不需去贅述這樣的女人到底是什麼樣的類型,因為我相信,你周遭絕對就是有這樣的女人,讓同性的女人討厭,只活在一群他所謂的哥兒們得交友圈,但卻是用女人的角度去和那些哥兒們溝通,我相信,你絕對也是...越看越討厭。

基本上,男女之間所謂的哥兒們,我只相信李大仁和程又青那種,僅管他們最後真的彼此相愛、結婚,但那就真的是超越哥兒們的感覺,進而昇華,怎不令人高興。


女人...當你要說你和哪些男人只是哥兒們的時候,先捫心自問,你真的是只把它們當哥兒們嗎...。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