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看到YSL和VOGUE合作的event site,今天也看到GIORGIO ARMANI的第一個event site,則是在UrCosme,而且在昨天,UrCosme甚至首頁還以黑底呈現,也可想見,UrCosme對 GIORGIO ARMANI 的重視。 




很難得看到 GIORGIO ARMANI 在台灣開始做相關網路行銷活動,我大概從 GIORGIO ARMANI 剛進台灣沒多久,就開始一直使用 GIORGIO ARMANI 的產品,甚至在一開始,就很發瘋似的什麼都去試、什麼都去用,也因此讓我對 GIORGIO ARMANI 有些了解,不過 GIORGIO ARMANI 的產品畢竟有限,在很多東西都試過後,就變成只能期待限量或新品,來刺激我對 GIORGIO ARMANI 的消費慾望。其中,包括這陣子的2012春妝「金綻光影」的腮紅,更是造成相當熱量的搶購。

看到這次 GIORGIO ARMANI 和UrCosme的合作,在很多部份似乎也都和過去UrCosme的頁面有些不同。包括主視覺就共有三張眼影的視覺在輪轉,質感相當地佳。
 





整個呈現的頁面,則是透過一些 GIORGIO ARMANI 春夏的Fashion秀以及model的Look去帶出2012年春季的流行趨勢,進而衍身去談到妝容的部份。Fashion品牌就是這樣,就是要有種世界的趨勢,我說了算的感覺。於是乎,特別是這樣的精品設計師品牌,更是會把自己的服裝設計、流行設計給置入,然後再帶到各項產品,當然,美妝更是其中之一。





透過流行的趨勢去講解帶出之後,又畢竟是要回歸到美妝品,就直接再置入2012年春季限量彩妝,不過漂染腮紅盒的金綻光影限量版也確實已經售罄。還真的都是要用搶的....。

在這之後,整個頁面又再引述 GIORGIO ARMANI 說過的 GIORGIO ARMANI 產品就好像高級面料般,讓你無論是在擦上 GIORGIO ARMANI 的保養品,或者是用 GIORGIO ARMANI 的彩妝,透過堆疊,都能不斷發揮1+1大於2的極致效果,這也是我一直都很喜歡 GIORGIO ARMANI 的原因,也是我好幾年來,寫很多 GIORGIO ARMANI 產品心得所不斷強調的部份。
 




透過2012年的春妝去帶之後,接著就是進入設計師底妝的部分,首先就是先介紹「設計師塑顏粉霜」,這罐我一直都還沒買過,因為畢竟價錢稍高,要真的讓人狠下心,還真需要再多些衝動,不過看很多評價都是相當好的,也不由得確實真的會讓人很心動...。這張設計師塑顏粉霜KV圖,耶ˇ一直都是我相當喜愛 GIORGIO ARMANI 的一張型像圖,還真的是拍得相當相當的好。

 



 

感覺這次UrCosme的頁面上對產品就沒有太多的相關介紹,變成直接導到他們的產品頁,才能看更多。不過也確實,如果說 GIORGIO ARMANI 的產品旁邊放太多敘述,也還真的不是很符合 GIORGIO ARMANI 的tone。





除了設計師塑顏粉霜之外,就是再繼續介紹去年推出的新品「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在產品剛釋出時,我一直也都很喜歡這張普魯士藍的珍珠微光微粒子的粉末視覺圖,真的好美...也讓這瓶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更有自己的特色。不過我現在只用過5ml的sample,還找不到他真正讓我很驚艷的地方,持續觀察中。




一樣,點過去之後,還能看到更詳細的這瓶粉底液的介紹,整題評價是還不錯。





接著還有置入梅根福克斯的廣告影片,常都會覺得,有時候單去看 GIORGIO ARMANI 的型像稿,常都會覺得梅根福克斯和自己所想像的有所落差,也許是變形金剛中的look太強烈,轉換上有些許困難,但真的再去看了幾支梅根福克斯為GIORGIO ARMANI拍的TVC,就會覺得還真的就是梅根福克斯,而且都拍得好美...,所以也會覺得這些廣告如果能讓更多人看到也許會更好,質感之好,真的是你上了Youtube去查就知道了。 





同樣的,一個event site最後都是要有些活動去作誘因,讓整個行銷活動有KPI可以判斷,這次有送極緞光3R再生系列的保養組,以及一對一彩妝教學。

不過單從這次GIORGIO ARMANI 的頁面,可以明顯看到大多都是透過照片去和網友溝通,文字能簡化就是盡量簡化,也因此,照片的質、視覺感也就真的相當重要,也是烘托出整個時尚氛圍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以上,大概是我看到 GIORGIO ARMANI 第一次於台灣下的event site,還蠻特別的,也真的看到 GIORGIO ARMANI 真的開始有動起來了。但也確實可能跟萊雅集團有關,也許常常會有人說LANCOME廣告下很大之類,但他確實就是呈現很活潑,甚至不排斥網路,而是擁抱網路,也漸漸在網路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去創造價值,畢竟,網路已是當代潮流,懂得去接受他、了解他、擁抱他,也許才能為自己的市場開拓出更多不一樣的天地。

至少就這次 GIORGIO ARMANI 也跨出了第一步,同樣的,YSL和VOGUE的合作,也確實跨出第一步,很巧...兩者設計師品牌也都是萊雅集團的,這之間的成效比較、差異,還真是叫人好奇。



資料來源
http://www.urcosme.com/act/giorgio_armani01/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category_id=11209056
我所用過GIORGIO ARMANI產品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122
GIORGIO ARMANI 2012 春妝/終於買到之腮紅必敗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967
YSL 在台灣的第一個event site(活動網站)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