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看到,這款包原來是當時BOTTEGA VENETA的主打包款,結果看到一些代購下殺不到三萬,還是乏人問津的感覺。只能說,對於 BOTTEGA VENETA 來說,放棄了編織,改往別的方向去走時,就幾乎什麼都沒有了。有些牌子,有些元素就是一輩子的元素,當你要拋棄的同時,可能是餵了朝低階市場邁進,又或者是改往新的設計,不成功,就只能流往outlet...等著過季了


我就是喜歡漂亮的東西。

在現在這個社會上,Look越來越成為一件很重要的事,無論是一個人的外表、穿著、妝容,甚至是一個產品的外型、設計以及顏色等,Look幾乎成為唯一,也是一開始判斷最重要的依據。

別說你不重視外表,那是個相當虛偽做作的話。
 
在這個凡事都求快的時代,Look的感覺以及印象,就常常成為決定的指標,我不認為這是所謂的外貌協會,又或者是以貌取人,今天無論一個人,或一樣事物,他本身的Look就是要合你意,你才會有興趣繼續和他聊下去,又或者是buy in。

whatever,喜歡漂亮的東西又何妨,美妝我就是喜歡CHANEL和PAUL&JOE ,因為它們的Look我就是很喜歡,而我...就是喜歡精品,我喜歡漂亮的東西,喜歡購物後去欣賞其中的細節、了解他們故事以及設計,而非只是為了buy in 而buy in。

然而,我想強調的是,所謂Look的重要,而並非鼓吹大家要去追求漂亮的東西。所謂的Look,有時候不只是所謂的外型,更包括風格、態度,無論是一個人、一個產品甚至是一件事,都應該要有他所謂的Look,也就是風格、態度等,自然才會散發出所謂的魅力以去吸引人。

我還是承認,我就是喜歡漂亮的東西,喜歡精緻的東西,所以我追求高質感的美妝,甚至是喜歡精品,因為我就是喜歡漂亮的東西。然而,喜歡和拜金又或者是奢華並非一定劃上等號,而是在於,你個人有沒有想法,有沒有態度。

我相信,你總看過那種blog永遠都是一大串自己buy in的精品,講難聽點,文字內容不夠好,深度不夠時,那就是炫富...。就好像我這陣子看新聞,看到中國大陸的富豪們現在的炫富是買動物標本.....。

我希望能夠給大家多一點態度,和多一點理性,儘管我承認我就是喜歡漂亮的的東西,但在這情緒之中,我就是能夠擁有我的態度,以及帶一些理性,也試圖希望能夠做一些改變。

so...喜歡漂亮的東西又何妨?又有誰不喜歡漂亮的東西呢...

 
不過,每次當我在談感情時,對方才常是我朋友覺得我不會喜歡的型... 
 ,所以,有時候也許就只是對於某件事、某個人,你因為有不同的想法,對於其Look的要求自然也就有所不同。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